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纪委又“拍蝇” 范县司法所长上班时间看笑话被处分

2015年12月08日21: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2月8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又一批“苍蝇”被拍。

  【濮阳】范县司法所长上班时间浏览笑话 发现不雅视频

  近日,濮阳市委巡查组调查处理了“范县”8条问题线索。2015年10月29日下午,范县司法局陈庄镇司法所所长赵紫坤上班时间浏览文字图片笑话,并在其移动硬盘中储存有不雅视频。经该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赵紫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范县司法局免去其陈庄镇司法所所长职务。

  以及范县陈庄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永强上班时间看电视剧问题建议给予行政记过;范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景丽上班时间看微信朋友圈建议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范县公路局张娟在办公室用手机看娱乐视频节目问题,建议县公路局给予张娟行政警告处分;范县文广新局办公室林存栋上班时间浏览淘宝页面问题,对林存栋进行处理。

  此外,被曝光的还有范县农业局工作纪律混乱的问题;范县新城工商所所长李国栋办公室办公面积严重超标问题以及范县文广新局对市委巡察组交办的问题重视不够等问题,分别给予了相应处分。

  【商丘】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蒋家东受到党纪处分

  经查,商丘市纪委对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蒋家东在任市中心医院院长期间,未经公开招聘违规聘用工作人员;对应进行公开招标的医院门诊楼“改扩建”工程,直接采取邀请招标;未经财政部门审核或备案,擅自将医院固定资产抵押他人借款,用以采购医疗设备。

  蒋家东的上述行为已构成失职、违反财经纪律错误,2015年12月3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蒋家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门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张书超违纪问题

  近日,三门峡市纪委对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张书超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书超于2013年8月20日至27日在率团赴比利时参加第九届国际那牧艺术节交流演出期间,擅自同意变更预定路线,乘车赴巴黎参观游玩,造成不良影响,构成违反组织纪律错误。

  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九条之规定,决定给予张书超党内警告处分。

  【平顶山】粮食学校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

  近日,平顶山市纪委通报了市粮食学校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

  经查:市粮食学校违规发放福利、超标准发放补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此,市粮食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庞伟成负有责任。11月6日,经市粮食局党委研究批准,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兰考】通报4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近日,兰考县纪委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兰考县考城镇焦李河村党支部书记焦显民,村委会计张双臣违反财经纪律等问题;兰考县葡萄架乡转香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刘运堂贪污,会计张显亭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兰考县仪封乡野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彦合贪污问题和兰考县仪封乡东岗头村治安主任、村委党支部副书记张百胜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分别给予了相应处分。

  【宝丰】2名干部因吃空饷、擅自离岗受到处分

  近日,宝丰县2名干部因吃空饷、擅自离岗受到处分。分别是:经查,宝丰县卫计委下属药具站职工张洋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请事假期间工资正常发放,存在“吃空饷”问题。经县卫计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2015年7月1日起,停发张洋工资,三金自缴,要求其退回多领工资1.2万元,并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经查:2015年5月,观音堂林站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康检员崔晓娜崔晓娜在请假手续不完备的情况下,擅自离岗,休病假3个月。11月10日,观音堂林站给予崔晓娜行政警告处分。

文章关键词:河南纪委;拍蝇;处分;违纪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