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 映象网总编辑登上映象网“@爱”号献血献爱心

2017年06月14日12: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 秦雯/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前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映象网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一百多名小伙伴在这里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助生命,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

  在献血的人员中,有身先士卒、率先献血的部门领导;有曾经多次无偿献血的普通员工;还有有来自映象网一线的编辑、记者、技术人员和后勤人员。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正在献血的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说:“我们大力宣扬无偿献血,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身体力行。去年登上映象网‘@爱’号献血还有些紧张,今年就适应了,以后还要年年来献血献爱心。”

  “同时,也希望作为河南省内第一辆以省级媒体冠名的无偿献血车-映象网‘@爱’号,能够在未来走进高校、企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参与进来奉献爱心,也衷心祝愿映象网“@爱”号爱心献血车为郑州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工作人员也登上了映象网“@爱”号献血献爱心

映象网工作人员也登上了映象网“@爱”号献血献爱心

  据介绍,本次献血活动从早上8:00,将一直持续到晚上20:00,所有参加无偿献血的映象网员工,无论身处什么岗位,他们都用同样的方式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传递着媒体人的人间大爱。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映象网总编辑;@爱号;献血献爱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