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河南广电全媒体再出征!全方位带来饕餮盛宴

2016年10月21日21:0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河南广电全媒体再出征!全方位带来饕餮盛宴

  喜迎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河南广电全媒体再出征!10月21日下午,河南广电全媒体省十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动员大会,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会议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为兵主持召开,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所有频率、河南电视台所有频道、大象融媒旗下各媒体等河南广电单位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河南广电全媒体再出征!全方位带来饕餮盛宴

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河南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河南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宣传报道好此次大会,河南广电全媒体将运用各自优势,主打“融合牌”,势必为河南人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融合报道。

  在当天的动员大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大象融媒相关负责人就旗下各频率、各频道、各媒体优势和对于此次党代会的报道,进行了介绍。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河南广电全媒体再出征!全方位带来饕餮盛宴

  据了解,对于此次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将通过各个频率进行宣传报道,其中以新闻广播为主,各个频率结合自身特色展开连续报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广泛运用新媒体等传播平台,宣传报道好此次党代会。

  从9月19日开始,河南电视台多个频道就已经开始为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进行预热铺垫。其中《聚焦国家五大战略》、《民间投资新观察》等系列报道聚焦河南重点发展方向。精心制作拍摄的系列报道《精准脱贫看兰考》如今正在央视进行播出,该系列将河南省脱贫攻坚的工作进程和亮点展现给全国观众。

  为宣传报道好此次党代会,河南电视台还将推出一系列重点报道,并在新闻联播中增设手语窗口,而这也将是我国新闻联播节目中首次开辟手语窗口。除此之外,对于党代会开幕式,将派出40余人的团队进行全程直播。

  作为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盛赞的国内第一家融媒体集团——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也将在此次党代会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报道增光添彩。

  据悉,大象融媒将通过自身融合魅力,彰显河南广电全媒体的特点。并将在党代会期间,正式启用河南广电融媒新闻岛,作为此次河南广电报道的新闻指挥中心。

  对于此次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河南广电将利用融媒新闻岛和中原云的先进技术优势,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中央厨房”首次“登岛”启用 ,全省广电“云记者”将充分利用“融媒云”平台,在新闻岛中央厨房精心烹饪新闻“融套餐”。

  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策划报道的《豫来豫好》已经开始为此次党代会进行铺垫,各个媒体用不同形式描绘河南过去5年的巨变。其中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如今已经推出了《河南故事》系列报道。通过对扶贫、经济、教育、医疗等各个与老百姓相关民生领域的关注,用接地气的故事形式,展现河南过去5年来的发展与飞跃,报道一经刊发,收到一致好评。

  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大象融媒还将从图文端的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视频端的民生频道;PC端的映象网;音频端的经济广播;三微一端等方面全方位展示融合力量。全方位、无死角的烹饪“融套餐”,真正实现融媒体时代新闻内容的一次生成、多元分发、多端转播。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为兵听取了各媒体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崔为兵指出,为迎接此次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河南广电全媒体将把新闻指挥中心放在融媒新闻岛,各新闻媒体将在那里统一共享资源,实现真正的“融合”,“融观念 ”、“融内容”、“融本领 ”、“融机制”。各个媒体将把握好政治大局、舆论导向,全媒体将精心谋划,布置好选题,用融合传播给河南人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报道。

文章关键词:省十次党代会;河南广电全媒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考举行

    12月1日晚,省委宣讲团在兰考举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副处长曾琰珉以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 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谢伏瞻主持。

  • “我们的党代会”系列评论之三:一亿人的托付沉甸甸

    这是河南530多万党员的大事。来自各地的900多名代表,将听取和审查九届省委和省纪委的报告,讨论全省重大问题并作出决议,选举十届省委和纪委。一句话,十次党代会要选班子、议大事、定大计,决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

  • 党代表集体观看豫剧《焦裕禄》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10月29日晚上,参加省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河南艺术中心集体观看了豫剧《焦裕禄》。扣人心弦的情节,精彩细腻的表演、铿锵有力的唱腔,将一个务实为民、甘于奉献的焦裕禄形象呈现出来。

  • 新征程更出彩——写在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花落中原,河南发展插上了新的翅膀。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殷切寄语:“希望河南建成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多作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