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广电全媒体北京演播室启动 和你一起进入“十九大时光”

2017年10月16日20:1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 肖萌/文 袁晓强/图/视频  
  五年砥砺奋进,中原大地充满生机活力,1亿河南人民牢记并落实总书记嘱托;五年崛起前行,河南上下齐心克难攻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接新的篇章。   

  党的十九大即将开幕,未来五年中国的壮阔蓝图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带着家乡父老的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全媒体报道团队,赴京采访。目前,采访团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他们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从不同角度,见证和记录这举世瞩目的盛会。 

 

  党的十九大报道中,河南广播电视台将充分运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统筹策划,同步推出网上网下报道,整合广电旗下各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平台,精心制作图文、漫画、H5、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的新媒体产品,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同时还将利用央视新闻移动网的矩阵号,进行多场手机直播。 

 

 

 

  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九大报道北京演播室分设坐播区、站播区,可根据节目需要进行切换;编辑区今年增设了100兆的互联网专线,可以更方便顺畅地双向传送视频节目。 

  河南广电全媒体将在电视端推出《聚焦十九大》专栏,开设“十九大热话题”、“十九大热词”、“党代表通道”、“党代表声音”等板块,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十九大盛况,全面准确深入解读和宣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前期,河南新闻广播相继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九大代表风采》等专栏,围绕十八大以来我省“四个河南”、“三区一群”、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逐一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开设《新起点 新征程》、《党代表的朋友圈》等专栏,围绕会议精神和百姓关切进行采访,与十九大新闻现场紧密结合,让听众和十九大近距离接触。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集团旗下东方今报、映象网、民生频道、经济广播将各自开设特别节目,以图文、视频、直播、访谈、互动等多种形态、多渠道、多平台报道这次盛会。

 

 

  猛犸新闻客户端,开设《十九大时光》特别专题栏目,集文图、视音频、H5于一体,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在手机终端传播此次十九大报道,让您在指尖感受一手信息。同时猛犸新闻还将充分与广播、电视配合,为所有粉丝带来最全面的信息收集。 

  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仁海表示,除了以上河南广电全媒体全形态传播报道外,河南广播电视台还将推出全媒体作品——《我们的十九大》。栏目将把镜头对准河南百姓,听基层声音,看大众生活,用与众不同视角,让您感受到过去五年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平凡且伟大的真实,聆听一位位普通人对新生活、新时代的向往与期盼。 

  十九大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台还将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引领,精心组织各项配套宣传报道。 

  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们准备好了!作为河南权威主流媒体,河南广播电视台的报道将及时、准确、全面、新颖!采访团所有成员,将用精心、用心、匠心,充分反映河南代表团的履职风采,为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现出崭新又古老的河南,如今正在焕发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电全媒体;十九大;北京演播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四川雅安救灾在行动

    这是23日上午在临时帐篷病房内,7床的伤员,用左手困难地发着手机短信和队友交流着救援前方的状况。宝兴县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告诉记者,邓超的手指就算好了,将来他右手拇指的功能也将受限,不能再使用。

  •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奔赴基层报道“三夏”

    省广电局副局长王仁海、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魏仲生,省农机局有关领导和五家媒体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预案》规定,最低收购价执行时间为今年5月21日至9月30日,执行本预案的小麦主产区包括河南、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湖北6省。

  • 河南广电全媒体重磅推出九集政论片

    九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届时将运用河南广电全媒体联动推播的模式,与新媒体互动、互推、互粉,最大程度发挥政论片的舆论影响力。

  • 让改革落地生根!九集政论片助力出彩中原

    这九集政论片围绕一个“中心”——跟着党中央令旗走;聚焦一个“主线”——改革之问中的河南答卷;突出一个“落点”——以人民为中心。每集约15分钟, 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总纲,重点关注三区一群、国企改革、创新驱动、农村产权制度、民生、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积极作为、生动实践、关键突破和重大成果。

  •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河南广电全媒体走进驻马店·新蔡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河南广电全媒体走进驻马店·新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