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眼看金婚到!印度老奶奶72岁终于当上妈

2017年03月10日07:36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女子Daljinder Kaur来自印度的阿姆利则,今年73岁的她在去年的4月第一次当上了妈妈,生下一名女孩。据了解,Daljinder的孩子名为Armaan Singh,在她三个月大的时候,Daljinder停止对她母乳喂养,现在的Armaan Singh仍然体型很小。编译/张越(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金婚;印度;72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农大90对老人集体庆祝金婚 最长婚龄75年

    参加本次金婚庆典年龄最大的一对夫妻已经94岁,结婚时间最长的一对夫妻婚龄已经有75年。校方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影响年轻人传承家庭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 7款玫瑰金婚戒 只为优雅而生

    玫瑰金婚戒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流行趋势,以下的玫瑰金婚戒首选,不只要让喜爱玫瑰金的女性读者们一饱眼福,也要献给准备求婚的男士们,为你心爱的她,挑选一个优雅而有质感的贴心礼物吧!

  •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9月27日,广西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一场重阳金婚庆典。中新社发 李果 摄  9月27日,广西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一场重阳金婚庆典。

  •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9月27日,广西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一场重阳金婚庆典。中新社发 李果 摄  9月27日,广西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一场重阳金婚庆典。

  • 郑州一社区为20对老夫妻共同举办金婚庆典

    81岁的谷邦森搀着老伴来了, 82岁的周书林用轮椅推着老伴来了,和他们一起到来的,还有同住一个社区的其他十几对已相伴50年的老夫妻。重阳节马上就要到了,社区就安排20对金婚老人去拍纪念照片,专门为这些老人举办了金婚庆典,让老人们玩玩小游戏。

  • 30对金婚老人晒幸福:85岁老人为妻揭开头纱

    图为85岁的武凯老人为相伴59年的妻子曾雪玉(右一)揭开头纱。资料图  家住日月星光日光小区的钟士珍老人和苏清祥老人也都70岁高龄,老两口穿着洁白的婚纱和笔挺的西服,在镜头前一直保持微笑。

  • 30对金婚老人晒幸福

    家住日月星光日光小区的钟士珍老人和苏清祥老人也都70岁高龄,老两口穿着洁白的婚纱和笔挺的西服,在镜头前一直保持微笑。

  • 99对老人举行集体金婚婚礼 提前度过浪漫重阳节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佳节,昨日中午,在进贤县青岚湖森林公园,来自全县的99对金婚老人相聚在一起,参加“爱在重阳,金婚榜样”爱心公益活动。在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中,最年长的是来自进贤李渡的郭文喜,今年已经91岁,他的爱人李柳仔今年82岁,两人已经结婚了65年。

  • 这样的婚礼,一辈子必须有一次

    无论是金婚、银婚、钻石婚,都表达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在岁月飞逝的中创造每一个美好的回忆,在走不动的时候在摇椅上慢慢回味。

  • 10年写361首情诗 金婚送老伴

    10年写361首情诗 金婚送老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