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驻马里维和营地遇袭现场 房屋全部震塌(图)

2016年06月02日08:57  来源:综合

5034

袭击维和营地汽车炸弹威力巨大 营区房屋全部震塌

  遇袭的中国维和营地6月1日照片

袭击维和营地汽车炸弹威力巨大 营区房屋全部震塌

  爆炸将集装箱炸变形

袭击维和营地汽车炸弹威力巨大 营区房屋全部震塌

  维和部队人员在中国维和营区前加强警戒

  【联合国马里特派团遭袭 中国维和人员1人牺牲4人受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表示:今天凌晨,联合国驻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营地的维和部队遭遇袭击,造成重大伤亡,其中中国维和人员1人牺牲,4人受伤。这是一起针对联合国维和人员的恐怖袭击事件。

  【汽车炸弹威力巨大】据介绍,该营地是当地防护条件和安保最严格的,但此次汽车炸弹威力特别大,营门口的阻车钉距离营门哨位至少10米,营房和哨位之间有一个大的停车场,营区内所有房屋几乎全部震塌,200米外的营房也全部倒塌,绝大部分车辆被毁。(来源:中国维和警察)

文章关键词:营地;维和部队;房屋;维和警察;联合国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营地可获财税金融支持

    增加对营地建设的财税支持力度,可以极大地降低企业投资露营地的建设成本,调动企业投资建设营地的积极性,进而更好地推进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

  • 中国海军潜水分队进驻“环太平洋—2014”演习潜水员驻训营地

    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潜水分队前往位于美国希卡姆空军基地的多国潜水员驻训营地,与先期抵达的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潜水分队混编成“171特混编队”,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交流和演练。

  • 尼日利亚军方攻打极端组织营地 打死150人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军方18日称,政府军对位于该国东北部的一个博科圣地(Boko Haram)组织营地发起攻势,消灭150名武装分子,有16名士兵在战斗中死亡。博科圣地是活跃在尼目利亚的一个伊斯兰原教旨主义极端组织,2002年成立,曾于2011年8月制造“联合国大楼爆炸案”。

  • 埃及当局向穆尔西支持者营地派遣装甲车

    配备装甲车的安保部队正向穆尔西支持者营地前进  据国外媒体8月14日报道, 埃及当局已经向开罗一个穆尔西支持者营地派遣配备装甲车的安保部队。

  • 高校登山队登顶后 遇最老女登山家

    原本计划今日从6500米前进营地撤回珠峰大本营的地大“冲顶四人组”,临时改变了行程——昨日(20日)下午6时许,该队总指挥董范就带着德庆欧珠、次仁旦达回到了大本营,武汉姑娘陈晨仍在前进营地休整。

  • 关于户外穿越、搠溪、露营等几点经验和建议

    哨子与灯光等的信号含义:  国际通用SOS紧急求助:三短、三长、三短,一分钟后继续重复;露营装备和其他装备一律由车带上山:如帐篷,防潮垫,睡袋,两套备换的内衣,备用长裤一条,凉鞋或拖鞋,等等。

  • 英男子欲在美建恐袭训练营地或监禁20年 同犯获无期

    据美国媒体报道,30日,一名英国男子在纽约联邦法庭承认有罪。阿斯瓦特2009年从英国被引渡到美国,他和两名同犯合谋,试图在俄勒冈州他们计划开设的营地囤积武器,并训练穆斯林实施恐怖行动。

  • 8名韩国人因在日经营地下银行 遭当地警方逮捕

    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日本千叶县警方等组成的联合专案组近日根据《银行法》(无证经营),逮捕了涉嫌经营地下银行并向韩国非法汇款的韩国籍男女8人,并移送检方。7月至8月,日本千叶地方检察厅以涉嫌违反《银行法》,起诉了其中5名男女,另有1人免于起诉。

  • 喀麦隆中企遇袭细节 百人突袭

    正在巴黎出席非洲安全峰会的喀麦隆总统比亚对此事作出回应。

  • 喀麦隆中企遇袭:上百人突袭15名军人保卫

    17号,正在巴黎出席非洲安全峰会的喀麦隆总统比亚对此事作出回应。据悉,这家中国企业的极北地区营地安保平时都由喀麦隆精英部队“快速干预营”负责。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现已启动应急机制,并安排人员前往事发地区。

  • 喀麦隆中企遇袭细节:上百人突袭 仅15名军人保卫

    17号,正在巴黎出席非洲安全峰会的喀麦隆总统比亚对此事作出回应。据悉,这家中国企业的极北地区营地安保平时都由喀麦隆精英部队“快速干预营”负责。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现已启动应急机制,并安排人员前往事发地区。

  • 中国企业营地在喀麦隆遇袭 1人受伤10人失联

    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17日证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喀麦隆公司在喀极北地区的营地16日夜间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1名中国员工受伤、10名中国员工失去联系,另有10辆车被劫。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目前在喀麦隆与尼日利亚交界处负责实施喀一号国道修复项目。

  • 日防相出访南苏丹等国 将首次视察自卫队营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6日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6日下午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将前往意大利、非洲等地进行访问,并视察位于南苏丹和吉布提两地的日本自卫队基地。

  • 泰国警方突袭示威者营地逮捕数十人

    据外媒报道,17日,曼谷的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包围了泰国政府所在地,对泰国警方试图“清场”,以使泰国看守总理英拉能够回到其办公室办公的行动表示抗议。从14日开始,泰国政府出动数千名防暴警察,对抗议场所进行“和平清场”,以夺回政府大楼和其他被示威者占领的区域,但收效甚微。

  • 泰国示威者营地再遭爆炸袭击 军方重申中立态度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4日,泰国曼谷,反政府示威继续。塔那塞再次强调泰国军方保持中立的立场,并表明他无意成为总理,也无意担任这次政治僵局的调解人。泰国国家安全理事会秘书长巴拉敦担心,未来一周会发生更多暴力事故,可能迫使当局颁布紧急状态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