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河南雨情联播】受降雨影响 河南境内大广、连霍等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2018年08月19日14: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8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12:13,因降雨,河南境内多条高速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

  大广高速(G45)通许东收费站-开封杜良收费站,滑县收费站-慈周寨收费站;

  连霍高速(G30)开封东收费站-兰考收费站;

  兰南高速(S83)二郎庙收费站-尉氏收费站;

  日兰高速(G1511)兰考西收费站-堌阳收费站;

  机西高速(S89)尉氏西收费站;

  商登高速(S60)杞县南收费站-岗李收费站;

  郑民高速(S82)杏花营收费站-杞县收费站;

  南林高速(S22)内黄收费站;

  台辉高速(S26)内黄南收费站。

  因降雨,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郑州绕城高速(G3001)轩辕故里收费站。

  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河南雨情联播;降雨;影响;河南;境内;大广;连霍;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气象台:冷空气来袭 大部地区将出现降雨降温

    今天起,新一股冷空气将从新疆开始东移南下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带来降温和降雨。中央气象台预计,这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今天主要影响新疆,未来几天随着它逐渐东移南下,我国大部地区都将迎来降温。

  • 强风暴来袭!美国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滥东北降雨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场大暴雨在上周末袭击了美国南部和中部地区,并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引发洪水。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预计未来几天沿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南部边界的河流水位将达到中等洪水阶段。

  • 天赐“凉”缘 未来一周河南连续降雨气温连连降

    走过盛夏流火的季节,这天赐的“凉”缘,相信你会喜欢的。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28日河南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9日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9月1日-3日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 受强降雨影响 郑州机场昨日100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此次降雨范围较广,由于郑州周边部分机场天气不好,一时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部分航班备降郑州机场。

  • 今明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明显降雨过程

    其中未来24小时,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重庆北部、四川东部、湖北西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和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和东部、台湾等地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 昨日郑州碧空如洗自带美颜功能 云似飞碟笼盖四野

    昨日,郑州雨过天晴,早上6点50分到8点,天空云朵千变万化,煞是漂亮。此次降雨对豫南地区小麦收割造成了不利影响,大风天气导致了豫中、豫北部分地区小麦倒伏,对未来产量和机收有一定影响。

  • 河南雨不小为何污染未清除?雨水不给力还有风

    23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24日夜里,全省阴天,东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 今天降雨或停止 五天内绿城将以多云为主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降雨将会停止,今后五天,除了本月30日有小雨外,绿城将以多云为主,大家终于可以看到久违的太阳了。

  • 涓涓细流 汇聚成瀑

    近期降雨频繁,淇县西部山区一些原本干涸的沟壑水流潺潺,重现生机。飞瀑流泉,显得清幽秀美。

  • 雨后天空 云霞满天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降雨后,当天傍晚时分,鹤壁市天空出现美丽的云霞,淇河淇水乐园一带更是美不胜收,人们在绝美的景色中徜徉流连忘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