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迎接十九大 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发起“寻找新地标”媒体行动

2017年08月21日15:07  来源:央视

503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于9月上旬,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每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期,看变化,晒成就,讲故事。

  《还看今朝》将体现全媒体符号,中央电视台及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将联合创作电视节目、联合打造新媒体“网络征集互动平台”,让网友广泛参与。从今天起,全国电视机构新媒体联合发起“还看今朝 寻找新地标”媒体行动,一起寻找你心中的家乡新地标。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这些地标体现着这个地方的风貌及发展理念。它可能不是高楼大厦,却融合在城乡之中,与一个地区的发展相辅相成。这些地标可能汇聚着时尚与文化、温情与美好、发展与变化;人们首先想起的地标,往往也代表着他们对一个地区的理解与记忆,对一种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认同。

  五年里,城市乡村有新发展,地标也有新变化。这五年里,在您生活的地方或家乡,什么算得上是您心目中的新地标?是新建的一条自行车道?改造后的一条小巷?还是村里修起来的图书馆?拍张照片,或录段视频带我们去看看,也把您选择他们的理由告诉大家。你可以登录各电视机构新媒体平台参与互动,或发送相关内容至haikanjinzhao2017@126.com,精彩内容将呈现在电视屏幕上。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迎接;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献礼十九大 河南历史廉政文化教育影片《兴衰之鉴》将于近日公映

    据了解,《兴衰之鉴》是由河南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牵头,凝聚国内顶级创作拍摄力量精心打造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影片。

  • 喜迎十九大_映象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到中原大地,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迎接党的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到中原大地,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央视携手映象网征集自拍图片视频上《还看今朝》为家乡代言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为大家展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五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

  • 秀出年轻态!郑州百名老铁路赶潮流 火车站玩快闪

    “‘老有所学’让我‘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让我‘老有所依’,感谢我们伟大的党!”“退休后的生活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和谐社会让我们走进了新时代,赶上了好时光。”退休职工常会森、陈凤英开心地说道。

  • 积尺寸之功 行严谨之风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 西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坚持规范执法迎接党十九大召开

    2016年年底,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全面完成,日常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新年伊始,该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工作,筑牢交通人员依法行政根基,确保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铁军”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郸城县老干部促进协会座谈会圆满成功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说,“郸城县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努力,老领导的经验和智慧都是郸城县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的参与和支持就没有郸城县现在的成就”。

  • 让改革落地生根!九集政论片助力出彩中原

    这九集政论片围绕一个“中心”——跟着党中央令旗走;聚焦一个“主线”——改革之问中的河南答卷;突出一个“落点”——以人民为中心。每集约15分钟, 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总纲,重点关注三区一群、国企改革、创新驱动、农村产权制度、民生、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积极作为、生动实践、关键突破和重大成果。

  • 河南广电全媒体重磅推出九集政论片

    九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届时将运用河南广电全媒体联动推播的模式,与新媒体互动、互推、互粉,最大程度发挥政论片的舆论影响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