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就因为爱吃这些!鹤壁20岁女孩400斤,半年没下楼…

2016年06月23日11:15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20岁女孩,重400斤,腰围175cm,臀围153cm,半年未下床,生活无法自理……这一个个的数字简直触目惊心!鹤壁女孩小李恐怕是河南“最”胖之人。但这个“最”带给她的,很有可能是生命的威胁……

  女孩重达400斤 半年未出门

  半年多以前,小李的体重就已经达到300斤,当时还可以在别人的帮助下勉强上楼。可从去年冬天回了家之后,小李就再也没有下过楼……

  去年,小李还是一名高中生。可随着体重不断地增长,小李开始无法自由行动,只能卧床,甚至生活都无法自理。

  最近这半年多,不知何故,小李的体重迅速增加。身高1.70米的小李,如今体重400斤,腰围有三四个正常人加在一起一样粗。没有人帮助的话,小李甚至无法翻身,想要自己下床或者下楼,简直难于上青天!

  一张1.8米宽的床,小李独自躺在上面就已经占去了大半。由于天气炎热,小李肚子上的褶皱位置甚至已经开始出现溃烂的迹象……

  爱吃甜食 体重飙升

  小李上高中之前体重还是相对比较正常的,虽然看起来比同龄的孩子要胖,但没有到不可控制的地步。而从上高中开始,体重就开始飙升……

  小李的父亲介绍,以前小李特别喜欢喝碳酸饮料,每天至少3-5瓶,而且喜欢吃甜食。巧克力、蛋糕、奶片从来不断,另外炸串和麻辣烫也是最爱。

  零食、碳酸饮料、膨化食品、路边摊,这些不利于健康的食品是小李的最爱。可从这时开始,小莉的体重有些不可控制!

  这半年多以来,家人和小李开始注重饮食。小李平时的饭量甚至还达不到普通人,但体重却以更快的速度增长,从半年前的300斤达到现在近400斤。

  无法下楼 就医成难题

  经过河南中医一附院内分泌科医生的测量,小李的腰围达到175cm,臀围153cm,胳膊52cm。

  为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小李的身体状况,医生准备给小李测量血压,可尴尬的是,测压仪的长度无法包裹小李的胳膊!

  经过初步检查,小李心率超标。

  而由于长期卧床,已经无法独立行走,小李想要从4楼下去就医,成了一件难事。

  医生介绍,小李肥胖的具体原因还需要到医院做精确的检查,而现在只能根据情况初步进行判断。

  现在小李的这种情况,已经无法进行运动,而单纯依靠饮食也已经不适合,下一步需要考虑进行手术。但做手术也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小李该怎么才能下楼呢?

  中国最胖的人

  1

  2011年的“中国第一胖”梁用,男,重庆人。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授予的“中国第一胖”称号。

  父亲和医生推着梁用做检查

  截至2015年3月,经过近5年的努力,梁用成功“甩”掉160斤赘肉,体重由原来的450斤减到290斤。

  2

  2014年,山东日照青年孙亮以其600斤的体重,暂时获得"中国第一胖"的称号。

  2014年4月20日,因心肺等器官衰竭,孙亮不幸离世。

  3

  2015年,东北女子31岁的卢伟成为中国首胖,488斤。

  2015年10月,卢伟珊来到长春,决定“切胃”减肥。

  肥胖的危害

  肥胖大军”的迅速崛起,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新的灾难:肥胖症者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3 倍;动脉硬化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3倍;癌症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倍。

  肥胖还可以引起如中风、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多种疾病。另外,肥胖还减少人类的寿命……

  改变自己,从管住嘴迈开腿开始!同意请点赞!

文章关键词:吃甜食;小李;女孩;爱吃;体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运动后切忌吃大量甜食 运动饮食的原则和禁忌

    喜欢运动的朋友们还需要多注意运动饮食的合理安排,因为在运动过程中和结束后的饮食如果不多注意就会有危害。这是由于此时无新的脂肪酸进入体内,较易消耗多余的脂肪,特别是产后的脂肪,减肥效果优于饭后1~2小时的运动。

  • 儿童如何科学吃甜食?

    孩子爱吃甜食是天性,作为家长不能惯着孩子哦。专家支招:要想宝宝视力好,要少吃甜食,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蛋黄、胡萝卜、动物肝脏等。不能用含糖食物代替其他膳食食物,比如用糖果、饼干和甜饮料代替正餐。

  • 吃甜食上瘾 OL小心“办公室甜食综合征”

    一口奶茶、一片巧克力饼干,趁着工作间隙,黄小姐拿出抽屉里的饼干慢慢地享用起来。“甜食综合征”主要有两种症状:一种是厌食,就是不喜欢吃正餐,而特别喜欢吃零食;一种是贪食,除了正餐外还大量吃甜食。

  • 日常吃甜食的危害和误区

    甜食深受儿童和女性朋友的喜爱,甜食适当的食用是有益健康的,但是如果吃的过多就会危害到我们的健康。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日常吃甜食的危害和误区,快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 你们的热情 我们看得到

    《甄嬛传》里有句台词,大致意思是宫里的女人多喜欢吃甜食,因为她们内心是苦的。那就快拿起手机扫扫二维码,加入东方今报微信平台查看活动详情。

  • 吃完苦药吃甜食或伤脾 服药后可喝温开水

    中药的苦味有清热解毒、健胃、助消化、抗菌等作用。有的人受不了这么苦,服药后会自己喝些甜饮料,或者吃甜味的点心,这样可能影响药效。

  • 吃甜食不长胖有诀窍

    甜点或点心会让人发胖是因为热量较一般食物高,正在减肥的女性朋友,如果拒绝点心和零食比较能快些达到效果。不过,如果你并不想戒掉美味的甜点,又不愿减肥失败,有几个营养饮食小技巧,会让你吃甜点也不易长胖。

  • 甜食提高患子宫癌的风险

    据报道,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与那些很少吃甜食的女性相比,每周吃甜食2至3次的女性,其患子宫癌的风险增加33%。这可不是耸人听闻,专家一致认为甜食与子宫癌两者之间存在一定的相关性,并且从临床病例进行了分析。

  • 偏爱吃甜食可能会导致皮肤变粗糙

  • 教你吃甜食也能瘦的秘诀

    若在吃正餐前半小时吃甜点,正好能在正餐的时间产生血清素和饱足感,防止压力造成的暴饮暴食。要食用含有砂糖等可转化成葡萄糖的甜食,才能帮助血清素生成,否则就算吃饱了也无法产生满足感。

  • 当心你的早餐吃错了!早餐5大误区太伤身

    早餐,十分重要。哪怕是吃鸡蛋三明治,其中也会加入辅助调味料,如蛋黄酱等,所以,如果吃早餐想要吃鸡蛋,尽量选择水煮蛋,会更健康。早餐吃零食容易造成营养不足,体质下降,从而引起各种疾病入侵。

  • 南阳小伙每天都要喝几瓶可乐 血糖过高中了毒

    一位年轻小伙儿平时喜欢大量喝可乐,出现呕吐、食欲不振等情况,被家人送往南阳医专二附院救治,经检查原来是血糖过高中了毒。据了解,市民小刘今年23岁,平时喜欢吃甜食、喝碳酸饮料,尤其是可乐,每天都要喝几瓶,1.78米的身高,体重竟然200多斤。

  • 星巴克进军早餐市场 网友感叹文艺青年不好当

    对于当前星巴克早餐遇冷,何宏剑认为这是正常的,毕竟高端消费人群是少数,不过他看好星巴克早餐的前景。在“中国吃网”上,记者看到,有过美国生活经历的网友“俞林”说,在美国星巴克,顾客买早餐就像中国人排队买豆浆、油条一样,不过那里的早餐是咖啡和三明治。

  • 甜食怎么吃不伤身

    导语:人似乎生来就爱吃甜。2.呕吐或腹泻时:喝一些盐糖水,有利于肠胃功能的恢复。3.糖尿病病人低血糖时:糖尿病病人出现低血糖症状时,喝些糖水或甜味饮料,可使患者度过危机。

  • 小孩咳嗽能吃甜食吗

    换季的时候小孩容易感冒咳嗽,这时要格外当心饮食。患了咳嗽切记不能吃诸如香蕉、西瓜等寒性水果,但其他一些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会对身体有益,不妨适量吃一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