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郑州各区眼中的自己VS其它区!

2016年06月30日19:04  来源:假装在郑州

5034

  前几天,有人跟小假说:郑州是典型的“西穷东富,南脏北乱,中不通”,其实小假觉得也挺有道理的,但还是有点不精确。

  于是乎,小假就在每个区都找了一些人,看看他们都怎么看别的区的。

  啥都不说了,直入主题。事先说好啊,惠济区的童鞋不能骂人,真的不管小假的事儿,哈哈哈……

  中原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金水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二七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经开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郑东新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航空港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管回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上街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高新区眼中的自己VS其他区

  惠济区眼中的自己……

  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假装在郑州(ID:kanzhengzhou)

 

文章关键词:VS;惠济;郑东新区;东富;假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确实是个看脸的世界 但颜值高并≠会搭配

    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也许某程度上是,但是颜值高撞衫却不一定会赢!容祖儿撞蒋勤勤,古天乐和黄晓明同款不同风格,这些颜值高的明星居然败下阵来!到底是为什么呢?颜值高也抵不过别人会搭配啊。

  • 娱乐圈中韩女星同台对决

    导语:女星同台自然要放在一起被比较,共同合影也要小心翼翼。全智贤VS林志玲  全智贤遇上“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两人身材一样高挑,不过全智贤皮肤太黑手臂也显得有点粗。

  • 莱德杯个人赛小麦碰福勒 本土将加拉切尔战老米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2014年莱德杯将在苏格兰佩斯郡鹰阁俱乐部的PGA百年球场展开第三天个人对抗赛的争夺。欧洲队的罗里-麦克罗伊迎战美国队的里奇-福勒,而在家乡作战的斯蒂芬-加拉切尔对阵的是美国队的老将菲尔-米克尔森。

  • 巴黎VS纽约 两个城市的购物传说

    巴黎与纽约,两个分别在时尚圈中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时尚之都。纽约:Alexander Wang 巴黎的Isabel Maran

  • 球场位置VS投资理财

    对应到家庭理财上,兼具防御和收益能力的要数银行理财产品了,该产品收益率居中,选择了投向稳健项目的产品,可以很好的充当“后卫”。 狂想曲四:前锋VS股票型基金前锋在一支球队起着“临门一脚”的重任,进门的概率大概五五开。

  • 女星大片也“撞车” 相似Pose拼气场

    撞衫撞脸看腻了,来818女星以相似姿势、造型出现在杂志封面的“撞封”吧。倪妮  披头散发侧脸咬手指,姿势虽然很性感,但是躺着怎么也看不出有胸。

  • UFC171前瞻:亨德里克斯VS劳勒 新次中王者之战

    北京时间3月16日UFC171将于达拉斯举行,当晚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将与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而联合主赛中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也将出战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堪称是一场次中量级盛宴。此战如果能够击败小将泰伦-伍德利,就会再次拿到冠军挑战权,对阵乔尼-亨德里克斯 VS 罗比-劳勒之间的胜者。

  • 世界比洞赛首轮对阵出炉 麦克罗伊将遭遇维克利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总奖金高达900万美元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本周就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鸽子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世界排名前四中的伍兹、斯科特和米克尔森都缺席赛事,这使得斯滕森、麦克罗伊、罗斯和扎克-约翰逊成为了前四号种子。

  • 《武林风》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直播

    首轮对阵名单:孙维强 VS Kmax(韩国);董文飞 VS 考克马尔(捷克);张德政 VS 迪玛(德国);伊萨(伊朗)VS 克劳斯(荷兰)  从去年武林风功夫盛典首次引入八人战后,这种以激烈残酷著称的较量就被保留下来。

  • 正播天元赛第二轮范廷钰VS彭立尧 时越VS江维杰

    1月17日,第28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第二轮即16强战的比赛,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16强阵容中共有5位世界大赛冠军得主,其中时越遭遇江维杰是唯一一场冠军之间的较量。张 涛 VS 柯 洁 牛雨田 VS 周睿羊 

  • 广东VS四川首发PK:哈达迪爽约阿联 晓明战晓宇

    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新赛季揭幕大战由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战升班马四川队。据悉,普拉达与四川队签订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且球队给他定下的目标是赛季排名前十位,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这个目标难度不小。

  • 欧冠小组赛程:巴萨背靠背战米兰 拜仁防严寒

    小组赛首轮将在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日进行,随后在10月2日、3日将进行第二轮小组赛,第三轮的时间是10月23日、24日,值得一提的是皇马遭遇魔鬼赛程:先是在24日主场出战尤文,随后于28日客场挑战巴萨。

  • 正直播房开杯第一轮 90后世界冠军挑战古力孔杰

    北京时间8月27日,第九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在中国棋院举行开幕式,随后开始了本赛首轮比赛,搜狐体育正在直播焦点对阵。范廷钰 VS 孔杰 >>>直播间 邱峻 VS 刘星 

  • 拳击VS功夫 甄子丹泰森同台过招硬汉本色

    《叶问3》主创及主演甄子丹、迈克-泰森(Mike Tyson)6日出席了电影巅峰英雄汇。拳王泰森与功夫巨星甄子丹首次同台亮相,双双出拳过招展硬汉本色。图库供稿

  • 甄子丹泰森同台过招硬汉本色

    《叶问3》主创及主演甄子丹、迈克-泰森(Mike Tyson)6日出席了电影巅峰英雄汇。拳王泰森与功夫巨星甄子丹首次同台亮相,双双出拳过招展硬汉本色。图库供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