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想在朋友圈晒酷炫,你可能需要去这里

2016年07月07日10:37  来源:旅行故事

5034

  提到越南,大家就会想到越南新娘!同学们,这不是重点!!(敲黑板) 所以单身狗就不要多想了!

 

  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部,北面与中国接壤,西面与老挝、柬埔寨交界,东面和南面临南海,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越南是所有东南亚国家中,历史受中国文化影响最深的、唯一一个接受儒家思想的国家。

  越南的消费水平和国内的二三线城市差不多,1元人民币=3100越南盾,在小饭馆里面炒菜,普通肉菜价格是20000越南盾-40000越南盾之间,折合人民币10-20元,素材一般是5块-10块之间。

  越南机场内就有货币兑换机,非常便利。

  由于旅游业飞快发展,越南的物价也随之上涨,越南物价最高的城市是胡志明市。餐饮方面,夹肉法棍约15000越南盾,一杯酸奶约6000越南 盾,一碗越南粉约25000越南盾。

  住宿方面,100万越南盾可以在游客聚集区住上3星级酒店,10万越南盾可以住到不错的青旅床位,并且还含早餐。

  芽庄

  I HOPE YOU LIKE IT

  芽庄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庆和省的省会,被称为“越南的马尔代夫”。

  芽庄也是一座干净清新的海边城市,它拥有长长的海岸线,也拥有高楼林立的商场,它有着丰富的海上游玩项目,也拥有都市迷人的夜生活。

  大叻

  I HOPE YOU LIKE IT

  美丽浪漫的大叻被誉为越南私藏的法国,城里密布着色彩鲜艳的法国老别墅,街道两旁总是花团锦簇,湖泊和森林使得大叻一年四季气候都很舒适宜人。

  大叻是越南南方的一个城市,位于胡志明市东北三百公里处,建在海拔一千五百多米的高原上,周围是一望无垠的松林。大叻人口约仅十万人,年均温度在摄氏十七度上下,是越南少有的高原度假避暑胜地。大叻以空气清新以及湖泊、瀑布、松林众多闻名。

  疯狂的屋子Discovery

  Crazy house, 越南大叻的一个旅馆,因为其设计非常怪异而闻名,成为大叻著名的旅游景点。

  这是一个奇特的地方,设计师DANG VIET NGA是前越南共和国总统TRUONGCHINH的女儿,是一位美丽又传奇的女子,她的传奇也为本来已经疯狂不已的Crazy house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胡志明市

  I HOPE YOU LIKE IT

  胡志明市又名西贡,提起它脑海中闪现的是杜拉斯笔下《情人》中的西贡,那是弥漫街头晦暗的、暧昧的、忧伤的气息。西贡的印象也来自电影《印度支那》,清晨薄雾中的橡胶林,殖民地时的优雅与残酷。

  市内遍布着法式建筑,这是一座怀旧的城市。同时也是吃海鲜最划算的地方,新鲜而且实惠得很。

  已经想好用哪个姿势如何在朋友圈装X了么?

  小编说的重点已经get了么?

文章关键词:TRUONGCHINH;酷炫;大叻;朋友圈;印度支那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特警酷炫野外拉练照曝光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近日,一组特警野外拉练的照片曝光,这颜值、这装备、这造型,简直帅到没朋友。他们都是郑州特警,个个好身手。穿越断崖、精度打击、定点清除、急速射杀,这些平时的刻苦训练,为的是危急关头能够挺身而出、不辱使命。

  • 在死人旁边吃饭?体验10大炫酷另类餐厅

    欢迎来到布鲁克林的绿点,在这里有Nicholas Nauman的新餐厅,你在这里要沉默着吃晚餐,晚餐内容有:鸡蛋、砂锅菜、菜肉馅煎蛋饼和全谷物粥。Nauman的无声餐厅灵感来自于几年前去印度佛寺的经历。无声晚餐一月一次,因此广受欢迎,客人们晚上在这个有25个座位的小房间里面不说一句话,也听不到一个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