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8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2016年07月29日09:18  来源:猛犸

5034

 

 

来源:中国政府网微信号

文章关键词:新规;影响生活;相继实施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房地产销售额 为何创下历史新高

    在存量房交易市场规模日渐扩大之际,包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中国七部门联合出台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的新政。其内容涉及此前市场热议的首付贷等内容。

  • 七部门出台新规 房产中介不得提供首付贷

    在存量房交易市场规模日渐扩大之际,包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中国七部门联合出台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的新政。其内容涉及此前市场热议的首付贷等内容。

  • 民航安检新规:携贵重物品乘客可要求非公开安检

    对要求在非公开场所进行安检的旅客,新规明确,如携带贵重物品、植入心脏起搏器的旅客和残疾旅客等,民航安检机构可以对其实施非公开检查,一般由两名以上与旅客同性别的安检员实施。

  • 杭州将实施新规:救人者不必自证清白

    3月1日,杭州将施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其中明确,救人者没有必要再自证清白,被救助的人如果主张其损害是救 助人造成的,或主张救助人在这个过程中,未尽合理限度义务加重其损害的,应当予以承担举证责任。

  • 一批新规今起影响你我

    《家政服务母婴生活护理服务质量规范》国家标准自2月1日起施行。新标准将母婴生活护理服务分为6个星级,各等级的月嫂必须具备与等级相适应的服务技能。

  • 新规实施:台胞来往大陆无需签注

    进入7月,一批新规新举将正式实施,台胞来往大陆无需签注。

  •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 广电节目禁用嘉宾主持

    进入7月,一批新规新举将正式实施。国务院日前公布《关于修改<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的决定》取消了涉及台湾居民来往大陆办理签注以及签注签发管理的相关规定。

  • 房企涨价倾向明显 买房是不是好时机

    各项房地产刺激新政实施半个月,北京楼市温和升温,房企涨价意愿明显增强。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开发商欲调高价格的倾向非常明显,但新房市场并未现明显调价现象,短期内多数在售新房项目表示仍会维持相对平稳价格。

  • 新规足球为体育课必修内容 郑州足球进校园遇难题

    对教育部出台的新规,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很欢迎,但学校也面临着一个现实问题,那就是缺场地和专业教师。

  • 外地人来广州3天需登记

    广州市日前翻出以往规定,要求外来人口三个工作日内须做相关登记,否则相关方将受到处罚。来穗局此前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广州登记在册流动人口686.7万人,按照一定漏登率测算,广州实际居住流动人口为837万人左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