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播涉黄案今开审 CEO等否认控罪

2016年01月07日11:45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1月7日上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及4名高管被控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在海淀区法院开审。

  据检方指控,被告单位快播公司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基于流媒体播放技术,通过向互联网发布免费的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和快播播放器软件的方式,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视频服务。期间,被告单位快播公司及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上述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和快播播放器软件被网络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

  上午十点半,庭审开始。快播公司以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欣均否认控罪,称快播只是一个播放平台,负责给视频编码,快播的产品不具备传播属性,因此并不提供淫秽内容,且使用了很多方法监管淫秽视频。 (记者 王巍)

文章关键词:快播;控罪;涉黄;CEO;被告单位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播涉黄案开审 四被告不认罪

    昨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快播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快播公司及包括原CEO王欣在内的4名高管出庭接受审理。上午10点半,庭审开始,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及快播公司的诉讼代表人均身着便装被带上法庭。

  • 快播与贴吧 中国式监管的硬币两面

    在中国,平台方承受了过大的压力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对而言,谷歌的审核义务比较清晰。谷歌上的药品与广告推广,都需要有FDA的相关资质。

  • 人民日报再谈快播案:技术本身并不是谁的“免罪牌”

    在互联网领域,有一个“避风港原则”:技术提供者只要“不知道也没有合理的理由应当知道”技术被用于侵权,就可以免于连带处罚。当我们想在技术红利中信马由缰,尤须擦亮那颗担当社会正义、守护人类良知的初心。

  •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就“快播”案发表谈话:所有网站都应对传播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姜军1月10日就“快播”案发表谈话称,坚决支持对“快播”涉黄案进行依法查处。根据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统计,2015年举报中心直接受理网民举报100多万件次,其中色情低俗类举报信息占比近65%。

  • 快播CEO王欣被建议判刑10年以上

    昨天,快播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继续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

  • 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京立案

    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及其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已立案审查完毕,决定依法受理。

  • 快播案移送审查起诉CEO哽咽认错

    记者24日从公安部获悉,作为今年网络“扫黄”行动的重点案件之一的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经过公安机关5个月的缜密侦查,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该案于近日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 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移送审查起诉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经过公安机关5个月的缜密侦查,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 快播涉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起诉

    该案于近日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 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移送审查起诉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经过公安机关5个月的缜密侦查,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