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网恋数月汇款近15万 才发现“女友”是男人

2016年01月13日09:46  来源:红网

5034

  外地一男子陆续给家住我市但未曾谋面的“女朋友”汇款近15万元。直至2015年12月29日警方破案,男子才知道和自己谈婚论嫁的“女友”,竟是个男人。

  王超(化名)家在外地,今年30岁左右。去年7月初,他在我市一家饭店吃饭时,通过微信添加了网名叫“刻骨铭心”的网友,该人微信照片为女性。认识后,二人在微信上聊得还不错,不久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从此,“刻骨铭心”以见面、要结婚定金、看病等为由,先后向王超索要147000余元现金及一部苹果手机。处“对象”期间,王超多次要求见面,可对方总用各种借口推脱。

  后来,王超将事情告知家人,并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我市。到“女友”看病的医院寻找,结果查无此人。王超开始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2015年12月23日,接到报警后,东安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的民警立即对此案开展调查。并于2015年12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立(化名),男,1989年出生,本市人。张立交代,他在微信中用女性身份及虚假女性照片等资料,以处“对象”名义向王超索要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立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网恋;汇款;女友是男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