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丈夫公公推下河失踪 疑因家庭纠纷

2016年01月13日17: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蓝天救援队仍在打捞

  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4日晚,在上饶市信州区秦峰镇灵山底村一桥头,一名广丰区女子因家庭纠纷被丈夫、公公推下河,女子已经失踪8天,目前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仍在打捞。记者向广丰区公安局核实了解,回应: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饶市广丰区一位知情村民向记者介绍,失踪女子为广丰区排山镇人。去年,该女子嫁至广丰区芦林街道丈夫家。“4日晚上11点多,女子与丈夫、公公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公公和丈夫、丈夫的哥哥父子3人将女子用车运到秦峰镇灵山底村的桥头上,将女子从10多米高的桥上推下河。”知情村民说,“事发后,父子3人就被警方带走调查了,而女子也一直失踪未找到。”

  记者向上饶市蓝天救援队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从6日起,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一直在河中打捞,但至今无果。随后,记者向广丰区公安局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祝丽君)

文章关键词:女子被丈夫公公推下河;家庭纠纷;家庭矛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重伤妻女后跳楼自杀身亡

    18日凌晨5点左右,北京市西城区大保吉巷一座平房内,疑因家庭纠纷,男子先后伤害女儿和妻子,后跑到附近小区16层跳楼身亡。上午10点,警察正在现场勘查,大保吉巷内27号院东侧屋前留有大滩血迹,血滴一直延伸到院门口。

  • 因为家庭纠纷 6岁男童被婶婶砍伤下巴割掉双耳

     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镇日前发生一起惨案,一名6岁男童被自家婶婶割掉双耳,并被砍伤下巴。南都记者昨日从薛集派出所证实此事,据警方通报,该案祸起家庭纠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 河南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案嫌犯因家庭纠纷行凶

    【犯罪嫌疑人持刀杀人原因:家庭纠纷】来自河南省公安厅消息,今天下午1时许,河南安阳8.19公交持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周江波在河南安阳落网。周江波因家庭纠纷在公交车上持刀杀人,致15人被不同程度捅伤,其中3人死亡。

  • 河南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案嫌犯因家庭纠纷行凶

    【犯罪嫌疑人持刀杀人原因:家庭纠纷】来自河南省公安厅消息,今天下午1时许,河南安阳8.19公交持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周江波在河南安阳落网。周江波因家庭纠纷在公交车上持刀杀人,致15人被不同程度捅伤,其中3人死亡。

  • 教授呼吁高校禁师生恋 网友:不破坏家庭就好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严乙铭发文呼吁高校应明令禁止师生恋的观点,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及热议

  • 教授呼吁高校禁师生恋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严乙铭发文呼吁高校应明令禁止师生恋的观点,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及热议

  • 哈尔滨7岁男童当街被抢走

    目前从警方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可能涉及家庭纠纷。

  • 老人因家庭经济纠纷泼汽油烧伤儿媳后自尽

    身体被层层纱布包着,各种管子连通着仪器……昨日下午,成都军区总医院烧伤科隔离病房内,43岁的羊本珍正在与全身90%面积的烧伤抗争着。8月2日,在一场家庭经济纠纷引起的冲突中,羊本珍被69岁的公公杜国金泼上汽油并点火烧伤,而后者事后服下百草枯自尽。

  • 湖南居民楼爆炸 爆炸起因竟是家庭纠纷

    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掌握,爆炸由该住户家庭纠纷所致。记者13日从湖南永兴县最新获悉,当天下午发生在永兴县便江镇永康路的居民楼顶棚爆炸事故,共致3人死亡,6人受伤。死者包括该住户夫妻二人和一名路人,受伤的6人包括前去调解纠纷的该住户亲戚及街道的两名辅警。

  • 南阳城区街头一女子因家庭纠纷持菜刀追砍人

    10月27日8时许,新华特警大队三中警点三名民警在建设路魏公桥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一边叫骂一边拿着把菜刀追砍一男子。三名民警立马上前进行处置,制止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 男子插手姐姐家庭纠纷 驾车撞死姐夫后又补两刀

    因为姐夫、姐姐家庭纠纷,小舅子盛某在与姐夫沈某冲突中,驾车将其撞倒致死。

  • 兄弟相争殃及后辈 家庭纠纷引发故意伤害案

    和谐的家庭关系是社会和谐有序的基础,在中国这样一个熟人社会里更是如此。即使是小的家庭纠纷,若处理不当,也很可能引发大问题。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家庭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

  • 哈尔滨一名七岁男童当街被抢 或因家庭矛盾纠纷

    (王智圆、陈静)8月13日15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365路公交车站点,有人从一对老年夫妇手中抢走一名7岁男孩,并迅速驾驶一辆黑B牌照黑色轿车驶离现场。

  • 江苏男子因家庭纠纷在上海持刀砍伤小学师生

    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地社区的保安和联防队员在院内进行指引和疏导。一名姓朱的小朋友今年九岁,他奶奶告诉记者,放学时,一名体型健硕的男子突然提着刀冲了过来,对着大人孩子一顿猛砍,她的孙子头部被砍伤,这名奶奶也看到有学校老师被砍伤。孩子随即被送入医院,目前已转入重症监护室。

  • 女子在8岁儿子面前将婆婆杀死

    尽管在庭审前,检察官、法警以及法官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安抚阿紫的情绪,但是在庭上她仍然无法控制自己。为阿紫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两位律师试图安慰她,但是,根本没用,阿紫一点都听不进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