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喝两瓶啤酒昏迷20多天 医药费每天超万元

2016年01月14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岁的小潘是咱肥东的小伙子,大二了。小潘长得俊不说,为人还很厚道。在家人的眼中,小潘既听话又懂事,是个不爱喝酒的好孩子。

  然而事情却总是有着变化,几周前,小潘在学校里遇上了一场同学聚会,饭桌上,同学们格外开心。你想啊,在这样的场合下,不喝点酒是不是太有失气氛了?老实的小潘拗不过同学们盛情,他只好喝了点啤酒。

  推杯换盏之间,不知不觉中已经两瓶啤酒下肚,小潘也有点醉醺醺了。所幸,就在小潘喝不下的时候,酒席终于散了。要说这小潘吧,平时不沾酒,这下喝了两瓶啤酒,已算是“海量”了。小潘回到宿舍后,酒后的“症状”已经表现出来了,他感到自己越来越冷,脑袋瓜忽然疼了起来。

  以为自己感冒了,小潘在学校的诊所吊了水,没想到没过几天,便出现了昏迷症状。小潘这一睡,20多天没能醒来。面对一天一万多元的医疗费,可难倒了小潘一家人。

  结合小潘的那次喝酒经历,医生诊断为,小潘因喝酒导致感冒,再由感冒引发病毒性脑炎,由此看来,小潘的不幸离不开惹祸的那两瓶啤酒。

文章关键词:啤酒;昏迷;医药费;大学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啤酒行业报告:巨变可能已悄然发生

    啤酒龙头企业有市值管理和提升业绩的诉求。经过多年价格竞争,我国啤酒企业的吨价、毛利率等指标低于国际同行, 龙头企业有改善业绩诉求。

  • 啤酒为什么不用塑料瓶装

    啤酒同葡萄酒一样,其中有较丰富的风味物质和微量元素,与塑料长期接触会被选择性吸附或吸收而影响口味。现在大量食用的油、醋、酱油、麻油、白酒……都有用塑料瓶装的,但高档白酒没有用塑料瓶装的,只用玻璃瓶、瓷罐来装,就是这个原因。

  • 喝一瓶啤酒过多久才能开车?

    正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

  • 啤酒业绩不乐观 白酒行业有好转

    “整个啤酒行业均处在下滑通道”。随着近段时间多宗行业并购的发生,以及行业数据下跌、多家啤酒企业三季报成绩不如人意。而刚刚披露的白酒数据因为相对“好看”而被认为行业仍然乐观。

  • 来杯啤酒 玩个自拍:习近平访英完美收官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签完经贸大单来杯啤酒庆祝,聊完文化在球场玩个自拍,习近平访英"Perfect--完美收官。

  • 啤酒冷知识汇总 你知道几条

    自以为对啤酒了如指掌了吗?来看这些冷门知识你知道几条吧!

  • 啤酒市场格局走向个性化与高端化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全国啤酒行业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这是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连续第六年开展此项调查。调查共选取了市场上占主流地位的16个啤酒品牌,对全国具有不同消费特征的29个城市消费者,通过电话号段随机抽取、网络调查两种方式进行访问。

  • 啤酒是酒类中最复杂的酒吗?

    “啤酒是世界上最复杂的饮料,在广度和深度上,都秒杀其它酒种。”自从有人在某知识分享网站上这样回答酒类问题,并被该网站作为精华答案一字不动的分享之后,微醺君经常听到小伙伴这样问,“啤酒真的是最复杂的饮料吗?”

  • 从啤酒的创新看白酒的差异化产品

    近日媒体曝出一线白酒企业要进军果酒的事,事实上这算不着什么新闻,不过因为他们是一线企业,所以多大也算是个事,总是要先有雷声的。

  • 啤酒配上大鱼大肉会怎样

    啤酒被称作“液体面包”,可见其热量不低。那么,啤酒中究竟哪些成分让人发胖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