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偶网上“寻亲”走红 享五星级酒店待遇

2016年01月15日09:04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爱尔兰兔玩偶Facebook“寻亲”,走红网络。(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爱尔兰一个Jellycat毛绒兔玩偶被主人落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Facebook上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寻亲”之旅,走红网络。

  据悉,1月2日早晨爱尔兰阿黛尔庄园酒店的服务生发现兔玩偶被遗失在了酒店内。为了帮它找到主人,酒店工作人员们开始在Facebook主页上发照片为它“寻亲”。

  虽然独自待在酒店里,但Jellycat兔玩偶被酒店工作人员照顾得很好。它不仅“参观”了酒店、“做”了SPA,还“躺”在泳池边儿晒了太阳,享受了一段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这些照片被大量转发,众多网友点赞。目前,Jellycat已经重新联系上了它的主人——一位名叫凯特(Kate Hogan)的3岁小女孩。(米粒)

文章关键词:玩偶网上寻亲走红;寻亲;玩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2名被河南家庭收留的南通弃婴相聚寻亲

    他们大多已年过半百,还揣着一个未了的心愿:见一见亲生父母 2003年,黄新民找到了当年为自己办理户籍的民警张玉书,在他的帮助下,黄新民看到了自己的出生证明和迁移证,迁移证上有其养父母的姓名和迁移地址。

  • 老人千里寻父:一把黄土视“遗骨”寄托思父情结

    “父亲,你跟我回去吧。”昨天上午,在驿城区顺河街道雷庄村张李园村民组的一处田埂上,来自山东的67岁老人张吉兴一边说着,一边放下双拐,给“父亲”磕头。

  • 今报爱心行动获央视盛赞 毫无线索仍坚持帮弃婴寻亲

    【回顾】 东方今报爱心行动获央视盛赞  2012年7月18日,刚出生不到半个月且患有先天性肠梗阻等的男婴奇奇,被父母遗弃在了就医返家的路上。凭着职业的敏感,记者找出了地图,奇奇被捡是在郑尧高速郏县出口附近,而李俊峰家是鲁山的。

  • 商德厚重为寻亲 铺就孩子回家路

    走失儿童,一个牵动千万父母和社会的话题。7月29日上午,邓州市玉泰酒店大厅里一场感人的出门在外酒寻亲活动,给三位走失儿童的家长带来了莫大的福音。

  • “去世”女子电视寻亲

    摩洛哥艾济拉勒市(Azilal)男子阿布拉·穆罕默德(Abragh Mohamed)2年前曾亲手埋葬因车祸“丧命”的妻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