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交往6年情人找“小四” 割断其喉管

2016年01月29日10:04  来源:闽南网

5034

  去年7月6日晚,晋江东石光渺村路口,35岁的云南人沐某与47岁的情人贵州女子王某争吵后,用水果刀捅了王某两刀,又将她割喉割断。昨日,沐某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移送泉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女大男12岁 这对情人交往6年

  王某已结婚,两个孩子都已20多岁。王某在东石一家服装厂上班,丈夫则在建筑工地上班,两人平时很少住一起。

  嫌犯沐某在东石一家公司当保安。6年前,沐某与王某认识后,发展成情人关系。两人感情不错,经常住在一起。

  但,去年开始,两人开始有了隔阂。据沐某落网后交代,去年3月,他曾经回过一次云南老家,并在老家呆了两个多月。沐某怀疑,在这期间,王某有了新欢。

  怀疑情人找“小四”

  就想着要杀死她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沐某发现王某跟公司另一个保安走得有些近,关系密切得有点不正常,他怀疑那个同事就是王某的新欢。

  去年7月6日上午,沐某打电话给王某,但打了10多个电话,她都没有接。最后,王某终于接了电话,但没说两句话就挂了。沐某还给那个同事打电话,发现王某正和那个同事在一起。

  沐某供述,打了这几个电话后,他确定王某与那个同事有不正常的关系,因此非常生气。他就想着要杀死王某,自己也不想活了。为此,他去超市买了水果刀。

  杀害情人当晚

  还与情人丈夫喝酒

  当晚7点左右,沐某到王某家中去找王某。这时,王某的丈夫也刚好回家,正在喝酒。

  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而且王某的丈夫根本不知道沐某和王某的关系。沐某谎称自己是王某的贵州老乡,帮她修好手机,要来还她。之后,王某去工厂上班。王某的老公就叫沐某一起喝酒。喝到当晚9时许,沐某离开王某家,回到自己公司。

  当晚11时许,王某打电话给沐某,让他送她回家。在路上,两人因感情问题吵了起来。沐某见没法劝她回心转意,争执之下,掏出身上藏着的水果刀,往她肚子上捅了两刀,又往她脖子捅了一刀,再割断她的喉管。

  发现王某当场死亡后,沐某就抱着王某,报警称自己杀了人。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沐某抓获。

文章关键词:情人关系;割喉;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KTV认识情人送百万财务 原配起诉追回

    合肥男子张斌(化名)为博“小三”丽丽(化名)欢心,瞒着妻子李娟(化名)赠送给“小三”钻戒等物品和近百万现金。法院在审理中查明,张斌实际赠送给丽丽的现金并非李娟诉称的230多万,而是90多万元。

  • 从哥们儿变情人 这样的转变你们习惯吗

    曾看到过这样一个比喻:有人把女人的异性朋友圈子比作北京的五环路,有的用来倾诉衷肠,有的是作为勤杂工,还有的是职场超级顾问。丰富社交网络:快节奏高压时代,无论是未婚女子,还是已婚女性,身边越来越需要哥们的辅佐,给予向前的力量与向上的信心。

  • 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慈溪人阿强本是个有家室的男子,为了与情人相好并与其结婚,二话没说就给对方25万元用于买房。随后,阿霞得知阿强的25万元不是拿去做生意的,而是给阿莎买了房,非常气愤,将两人告上法院。

  • 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慈溪人阿强本是个有家室的男子,为了与情人相好并与其结婚,二话没说就给对方25万元用于买房。随后,阿霞得知阿强的25万元不是拿去做生意的,而是给阿莎买了房,非常气愤,将两人告上法院。

  • 男子逼妻子情人离婚娶自己老婆 对方自杀

    吴堡男子高某发现妻子与男子丁某有不正当关系,高某几次找对方,随后又跑到对方的办公室讨说法,要10万元解决,否则向纪检部门告发。今年30岁的高某是吴堡县人,2015年7月21日,高某发现妻子马某与丁某为情人关系,遂以妻子微信号约丁某到家中,丁某如约而至。

  • 中行一分行长被情人骂 将其诉致法庭获赔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原行长杨毅(化名)称与女子王颖(化名)分手后,对方采用极端方式纠缠他,不仅在其单位张贴小字报、无端举报投诉,还在微博上称其是“渣男”“感情骗子

  • 花甲老人以贩养吸养情人 称获妻子支持

    一名年过花甲的老人,因为身患重病需要靠药物维持,在他人的指点下,选择了“奇药”来减轻自己的病痛。3月12日,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蛟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抓获1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17克,并查获3名吸毒人员。

  • 男子不满情人分手 将恩爱裸照传给她儿子

    据新安晚报报道,淮南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网络认识桂某,两人最终发展成为情人,并且保持了4年之久。

  • 男子不满情人分手 将"恩爱"裸照传给她儿子

    据新安晚报报道,淮南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网络认识桂某,两人最终发展成为情人,并且保持了4年之久。由于玲玲不理会桂某的行为,桂某又改用每天发短信侮辱玲玲,令其身心俱疲,最终无法忍受,向警方报案。

  • 男子殴打妻子情人索20万 威胁砸断其手脚

    发现妻子有外遇后,王虎(化名)使用改锥殴打情敌张强(化名),并威胁对方掏20万元私了,否则叫人将其手脚砸断。其间,马英的丈夫王虎发现两人关系不正常,曾找到张强并打他,要求他们不再来往,张强当场同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