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贪图美色绑架聋哑女 女孩借上厕所逃脱

2016年01月30日10:44  来源:山西黄河新闻网

5034

  【核心提示】因贪恋聋哑女孩的美色,两名男子竟闯到她的家中,将其捆绑并装进蛇皮袋中给绑走了。这一电影情节真实地在永康发生了。还好女孩机灵,在被绑的第8天,女孩以上厕所为由逃出了两人的魔爪。目前,两名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永康警方刑事拘留。

  因贪恋聋哑女孩的美色,两名男子竟闯到她的家中,将其捆绑并装进蛇皮袋中给绑走了。这一电影情节真实地在永康发生了。还好女孩机灵,在被绑的第8天,女孩以上厕所为由逃出了两人的魔爪。目前,两名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永康警方刑事拘留。

  聋哑女孩失踪后返回

  去年12月22日,永康市石柱派出所接到老朱报警,称他的女儿小朱在5天前突然失踪了。

  老朱表示,他们是湖北人,女儿今年才18岁,是名聋哑人,平日在石柱镇某工厂上班,由于工厂离家比较近,她一般都是回家吃饭的。

  虽然有些替女儿担心,但想到女儿平时很乖,因此猜测有可能有急事没能及时告知,所以老朱并没有马上报警。

  正当警方进行侦查之际,12月26日,老朱带着小朱到了石柱派出所报案。小朱称自己被两名陌生男子“绑架”,前后持续了8天,其中3天还是在一隧道内度过的。

  根据这一情况,警方迅速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对其进行了上网追逃。

  1月7日,警方在广西省柳州火车站将嫌疑人黄某抓获;1月25日,嫌疑人徐某在江西省上饶市一网吧中被捕。

  据查,嫌疑人徐某41岁、黄某37岁,都是缙云人。随着2人的落网,案件的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

  因贪恋她的美色心起歹念

  案发前几天,黄某骑着摩托车带着徐某到石柱镇,无意间看到了在家门口的小朱。由于小朱眉清目秀,长得好看,两人起了歹念。黄某甚至以要租房子为由进入小朱家,提前了解到了小朱是聋哑人这一情况。

  12月17日中午,2人又骑着摩托车来到了小朱的住处,正好赶上小朱下班回家吃饭。两人趁小朱炒菜时,溜进了她的住处。趁小朱不备,用屋里的毛巾蒙住了她的眼睛,将她的手脚用绳子捆住,接着用被子和衣服裹住,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蛇皮袋中。随后,黄某和徐某将小朱放在了摩托车上,带到了缙云县境内一隧道的导洞中。

  三人在导洞中住了3天,后来觉得一直住在导洞中也不是办法,就将小朱带到了徐某的出租房里住了4天。

  12月23日,徐某在出租屋内藏着个女人的事情被他的朋友发现了。在朋友的劝说下,徐某和黄某便商量着等到小朱情绪稳定些时就把她送回永康。

  12月25日,小朱在被带到浴场洗澡期间,以要上厕所为由,逃出了两人的魔爪。

  目前,徐某和黄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小朱;男子;聋哑女孩;美色;石柱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贪恋美色绑架聋哑少女 在隧道内度过三天

    1月7日,警方在广西省柳州火车站将嫌疑人黄某抓获;1月25日,嫌疑人徐某在江西省上饶市一网吧中被捕。随后,黄某和徐某将小朱放在了摩托车上,带到了缙云县境内一隧道的导洞中。

  • 2男子见漂亮少女将其绑走 女孩以上厕所为由逃脱

    因贪恋聋哑女孩的美色,两名男子竟闯到她的家中,将其捆绑并装进蛇皮袋中给绑走了。1月7日,警方在广西省柳州火车站将嫌疑人黄某抓获;1月25日,嫌疑人徐某在江西省上饶市一网吧中被捕。

  • 大爷骑三轮划损轿车借钱赔偿 车主被感动反捐款

    大爷大妈的生活如此拮据,还要遵守承诺借钱赔偿,小朱被他们的淳朴感动着,不仅将400元还给了大爷,还同朋友一起,给大爷大妈捐款1000元。

  • 母亲偷登儿子社交软件账号 帮儿子追女同学

    住在六店小区10栋的的小朱最近很郁闷,因为妈妈趁他睡觉时,登录了他的QQ和他一高中女同学豆豆聊天,邀请女同学一起出去玩。

  • 14岁少年打伤爷爷后被父亲打死

    1月18日,商南县政协家属院发生一起命案,14岁少年小朱在家中被亲生父亲打死。1月18日上午,由于没有见到钱,小朱再次与爷爷发生了争执并打了爷爷,小朱的父亲朱晓斌因看不惯,教训儿子并发生争执,此时,爷爷下了楼。

  • 14岁少年要钱未果打伤爷爷

    父亲夺下铁锤,并用铁锤和擀面杖将其打死。

  • 14岁少年要钱未果打伤爷爷 被父亲用擀面杖打死

    1月18日,商南县政协家属院发生一起命案,14岁少年小朱在家中被亲生父亲打死。1月18日上午,由于没有见到钱,小朱再次与爷爷发生了争执并打了爷爷,小朱的父亲朱晓斌因看不惯,教训儿子并发生争执,此时,爷爷下了楼。

  • 郑州小伙儿街头踩空掉进窨井伤及下体

    小朱掉入的窨井位于非机动车道路的正中央,已经被人用废弃的垃圾、纸板、人形模特堵住,填充物下方是几条已变形的钢筋。记者注意到,这个窨井深约2米,下方的钢筋止住了小朱下跌的趋势,小朱则称“前面黑洞洞的,窨井周围没有明显的警示标志”。

  • 小伙当街扇女友遭围观 抄起铁棍打伤三名路人

    小伙与女友当街争吵,引来路人围观,心中顿生不快,抄起铁棒将三名过路者打伤。小伙名叫小朱,90后,余姚本地人,本身性子就急,一遇到事情,更是常常“发飙”。小朱还不甘心,趁赵某捂眼之际,捡起铁棒就往赵某头部打去。

  • 出轨男与女友因婚娶争吵 后者跳河男子救人溺亡

    渐渐地,邻居们知道小田出生于1995年,安徽人,也在虹桥务工。救上女子后,阿强马上再往河中央游,发现男子已沉下去了。“女子被救上后神志清醒,看阿强没找到她男友,她还往河面上一指,让阿强去那个地方水下再摸摸看。

  • 男子求女友为其买包未果盗走其银行卡被抓

    听到男友可能被判刑,小雯心软了。

  • 男子求女友为其买包未果盗走其银行卡被抓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湖南人小伙小朱看中了一个包包,无奈囊中羞涩买不起,就连自己女友也不肯出钱。戏剧性的是,报案的小雯在得知男友有可能要被判刑时又念及旧情,赶到派出所拉着民警的衣服哭着求着要见小朱。

  • 女友不给钱买包男子竟把她钱给偷了

    小朱顿时觉得再也不用低声下气求女友了,随后他取出了2000元钱,退出银行卡正打算离开,“反正拿了,不如多拿一点。戏剧性的是,报案的小雯在得知男友有可能要被判刑时又念及旧情,赶到派出所拉着民警的衣服哭着求着要见小朱。

  • 女子洗头花2万3 被摁住强行消费

    陈述明坐在椅子上,一副很享受的表情,头盔里出水、喷洗发剂、按摩洗发、冲洗、再喷洗发剂、再冲洗,一条龙服务,大概5分钟过后,洗头完毕。

  • 83岁老汉练劈叉惊小伙 医生劝告勿模仿

    昨天上午10点,小朱在中山公园一片竹林旁,看到有个满头白发的爹爹练劈叉:他站在一块布上,两腿前后分开,逐渐下蹲,几秒钟就完全贴到了地面上。汉阳医院骨科医生刘翰霖分析,这种动作难度很高,与人的先天柔韧性和后天练习有关。昨天中午11点,记者去中山公园找这位爹爹但是没找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