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利好!FIFA宣布皇马和马竞的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2016年01月30日10:45  来源:腾讯体育

5034

利好!FIFA宣布皇马和马竞的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皇马(数据) 和马竞迎利好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皇马和马竞官方确认,FIFA上诉委员会宣布暂缓执行转会禁令。不过,皇马和马竞仍然需要等待国际足联作出最终裁定。

  1月14日,国际足联宣布禁止皇马和马竞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引援,理由是这两家西甲豪门在未成年球员注册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皇马和马竞第一时间提出上诉,均表示对FIFA的处罚无法接受。

  皇马和马竞的上诉取得了效果,FIFA上诉委员会今天宣布暂缓执行转会禁令。《阿斯报》消息称,如果此事到7月1日仍然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那么皇马和马竞将被允许在夏天进入转会市场。而如果FIFA在夏天前认定皇马和马竞违规,则两家俱乐部的转会禁令将继续执行。

  (kerlon)

文章关键词:皇马;马竞;转会市场;FIFA;暂缓执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