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孝女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图)

2016年02月01日10:49  来源:央广网

5034

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图)

  老人擦车

  据博友爆料,山东临沂小区内一上年纪的老人天天在楼下擦车,起先大家认为她是疼孩子也不好说什么,谁知道这几天这么冷,她还在楼下擦车。经过打听才知道,她这是给自己的亲闺女(闺女才30多岁)擦车的。一旦哪个地方擦得不干净,还要挨闺女凶。邻居们纷纷为老人不平,认为伺候闺女不仅要帮忙照看孩子,还要帮孩子洗车,真是够辛苦的。

文章关键词:擦车;闺女;女子;母亲;博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据博友爆料,山东临沂小区内一上年纪的老人天天在楼下擦车,起先大家认为她是疼孩子也不好说什么,谁知道这几天这么冷,她还在楼下擦车。

  • 天降南瓜砸中奔驰 车主擦车时又落下一袋垃圾

    28日,家住九龙坡区石桥铺馨梦园的王先生将车开到楼下洗车店洗车,楼上突然掉下一个巴掌大的南瓜,在王先生的奔驰车车窗上留下一些划痕。又讯 28日晚8点多,家住九龙坡区巴国城云湖绿岛的王先生陪着怀孕4个月的妻子在小区内散步。

  • 井底人井下生活10年:为了孩子我觉得值

    前天,各方对井底人的关注,让他选择回家“避风头”,怀柔区长哨营乡遥岭村,他和妻子、刚上初一的儿子一起吃了饭,妻儿吃饺子,他吃面条和酸菜。王秀青:村里人只知道我在北京擦车,我没告诉别人我在井下住,老家河北滦平的人也不知道。

  • 济南惊现"蜥蜴侠"街头洗车

    近日,济南高新区一广场惊现超能英雄“蜥蜴侠”街头洗车,现场还有美女相伴,一同洗车。

  • 乌鲁木齐一洗车房现美女“洗车模”

    5月31日14时许,新疆乌鲁木齐市一洗车房刚刚正式营业,专门请来一批模特帮助车房做开业宣传,成为全疆首家引入“比基尼”美女洗车的洗车机构。

  • 清华男生校园横幅庆女生节

     “太感动了,锈迹斑斑的自行车被他们擦得锃亮锃亮的,”清华大学大一女生孙梦真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