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96岁老妇苦盼80余年终同82岁女儿团聚(图)

2016年02月03日10:44  来源:中新网

5034

  96岁的皮尔斯与女儿紧紧拥抱在一起。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老妇人——96岁的皮尔斯曾在1933年产下一名女婴,这名女婴不久后就被政府接走。在盼了80多年之后,皮尔斯终于和自己已经82岁的女儿团聚了。

  在纽约宾汉顿机场,两名已经垂垂老矣的母女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感人。

  20世纪30年代,皮尔斯在14岁时产下一名女婴,起名伊娃。在她照顾女儿近六个月后,纽约州政府的人员前来带走了伊娃,理由是皮尔斯太年轻,不适合当母亲。

  伊娃后来被领养,名字改为贝蒂,是家里唯一的孩子。莫瑞20多岁时养父母去世,她开始寻找亲生父母,没想到一找就是50多年。皮尔斯则两度结婚,育有七名子女。

  在孙女和网络的协助下,莫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生母。

  皮尔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太不可置信了!我一直以来都在担心被送走的那个女儿,我想知道她在哪里,过得好不好。”

  莫瑞则说:“我从小就有想象中的姐姐和哥哥,我给他们取了名字,并在晚上和他们说话。现在我再也不是一个人了,我有了妈妈,也有了兄弟姐妹。”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1933年;莫瑞;伊娃;女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拿到芬森快船仍不满足 皮尔斯成SF终极答案?

    里弗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在今年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其中就包括试图签下皮尔斯。虽然皮尔斯最终加盟快船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快船方面仍在考虑尝试不同的交易方案,以提升三号位的深度。

  • 曝皮尔斯或跳出合同去快船 生涯末年想回家乡

    事情出现了转机,据NBA官网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已经有很多联盟内部人士相信,皮尔斯会再战一年,但是他并不会回到奇才,而是会选择跳出合同加盟快船。”  皮尔斯跟奇才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约为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个季后赛中,他已经展示了自己对于奇才究竟是有多重要。

  • 皮尔斯:讨厌詹皇等球星抱团 要率奇才击败他们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斯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詹姆斯等球星抱团组队的情况。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加盟骑士,再加上欧文和乐福等人的存在,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骑士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 皮尔斯:与里弗斯电话交流 愿意继续奋战1到2年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近日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的篮网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未来会加盟哪支球队。”  据此前报道,篮网方面希望皮尔斯能留在球队,并与皮尔斯一方进行了积极的交涉。

  • 现场:皮尔斯一挑二扮关键先生 单打乔3分掀7-0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热火和篮网的比赛继续进行,两队在热火主场迎来第五场对决,之前篮网1-3落后,这一场比赛是生存或死亡的战争,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 皮尔斯直言热火是标杆 韦德:他比波士顿时还好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止住连败颓势的热火在家门口迎来布鲁克林篮网队,后者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手中均取得胜利,不过篮网已经六年没在美航球馆赢过球了。”  皮尔斯的神勇表现也赢得了热火的尊重,主教练斯波就表示他一见热火就来劲。

  • 皮尔斯仅3节助篮网定胜局 真理单打完爆三分王

    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不需要48分钟时间里每时每刻都得分,对于像皮尔斯这样的老将来说,他只需要在关键时刻证明自己的价值就足矣了。由于此后的比赛中篮网始终保持领先,因此基德并没有让皮尔斯第四节再出战,毕竟“真理”本场比赛的价值已经完全体现了。

  • 篮网即将迎来两位大将回归 真理复出后或成为替补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自赛季开始以来战绩不佳,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核心球员的伤病。当被问到此事时,基德表示(皮尔斯担任替补)的确有可能,但是双方目前还没有真正探讨过这个话题。

  • 德隆支持皮尔斯:我们想统治纽约 球场上见分晓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早些时候保罗-皮尔斯发表了一番言论,表态篮网队将最终取代尼克斯队,成为纽约城的老大。”  在德州长大的德隆来到篮网队后,一直投身于社区慈善事业,这是他连续第2年携手篮网队,以及纽约相关部门翻新当地的球场。

  • 皮尔斯感激被交易至篮网

    北京时间8月9日,篮网球星保罗-皮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凯尔特人将他送到布鲁克林很是感激。7月13日,凯尔特人和篮网进行了一笔大交易,前者送出了加内特、皮尔斯、特里以及D.J.怀特,从后者处得到了博甘斯、马尚-布鲁克斯、亨弗里斯、克里斯-约瑟夫和杰拉德-华莱士,以及未来的3个首轮选秀权。

  • 真理:绿军对待老臣态度伤人心 来网队只是配角

    北京时间7月19日,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三将正式亮相布鲁克林。”  在加内特看来,自己的这位老队友理应得到在绿衫军终老的机会,“然而现在你却无法看到以此为结局的童话故事了。”  但无论怎么难过,现在皮尔斯已经携手KG加盟网队了,未来他将帮助布鲁克林的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 曝快船里弗斯正眉来眼去 KG与皮尔斯有望赴洛城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快船和道格-里弗斯正在眉来眼去,双方均有兴趣合作。截至目前,快船还没有申请面试里弗斯,他们的选帅工作正在进行,霍林斯、布莱恩-肖以及拜伦-斯科特等3人是最大的热门。

  • 皮尔斯颈伤本季无法痊愈 小布或将再次加盟火箭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皮尔斯承认颈部的神经压迫症状“可能是永久性的”,本赛季根本无法痊愈。处于合同最后一年的拜纳姆,在赛季结束后可能离开费城,这样一来,为得到拜纳姆而送出伊戈达拉、尼古拉·武切维奇、莫·哈克里斯等人的76人相当于一无所获。

  • 皮队带伤作战率队前进 颈部疼痛本季都无痊愈可能

    北京时间3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保罗-皮尔斯今天表示,他的脖子仍然感到疼痛,在本赛季都不可能治愈。”  皮尔斯在2月份场均能贡献17.8分7.6篮板6.8助攻,在隆多因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后,带领凯尔特人前进。

  • 绿军酝酿重建皮尔斯险些离队 伤兵满营CBA挖人

    尽管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再否认想将皮尔斯交易离队,但事实上,凯尔特人的确动过交易皮尔斯的念头。网队一再权衡,认为凯尔特人对皮尔斯的估价过高,最后这笔交易方案宣告失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