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晓庆会奥巴马激动晒照:做了他的NO.1贵宾(图)

2016年02月14日07:10  来源:新民网

5034

刘晓庆会奥巴马激动晒照:做了他的NO.1贵宾(图)

  刘晓庆晒照

刘晓庆会奥巴马激动晒照:做了他的NO.1贵宾(图)

  刘晓庆晒照

刘晓庆会奥巴马激动晒照:做了他的NO.1贵宾(图)

  刘晓庆晒照

  12日,刘晓庆微博晒照,称:“刚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为奥巴马的NO.1 VIP贵宾。”刘晓庆穿红裙大气端庄,奥巴马在花园里发表了近40分钟的演讲。

文章关键词:刘晓庆;奥巴马;NO;美国总统;贵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晓庆微博回应整容:都是原装的

    11月29日,刘晓庆在微博发出了一组自拍照,配文道:“阳光的下午茶。结果没喝茶。只抢着晒太阳,拍照了。”照片中的刘晓庆依然像少女一样,皮肤白皙,笑容灿烂。

  • 刘晓庆将在美剧中演武则天

    据了解,刘晓庆还将担任这部美剧的监制,在此之前,她已经饰演了四次武则天。次是2015年的话剧版《武则天》,刘晓庆60岁。

  • 61岁刘晓庆穿短裙露美腿 身材凹凸有致

    昨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紧身短裙,大秀美腿,好身材尽显。梳着公主头的刘晓庆,气色看起来非常好,妆容精致,完全看不出61岁。”

  • 组图:61岁刘晓庆做平板支撑 笔直大白腿抢镜

    5月4日,刘晓庆晒出一组在草地做运动的美照。61岁的刘晓庆穿着运动装,展示平板支撑,笔直的双腿显露无疑。61岁的刘晓庆穿着运动装,展示平板支撑,笔直的双腿显露无疑。

  • 5月14刘晓庆将亲临南阳分享"逆龄生长秘诀"

    5月14日,台湾世纪康园将迎来四周年庆典,世纪康园集团联袂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常绿大溪地共同打造2016年南阳最盛大、最具影响力的“女王盛宴,不老传奇”明星盛宴。影视巨星、中国女性“逆生长”标志性人物刘晓庆将莅临出席。

  • 奥巴马VS刘晓庆

    近日,一组刘晓庆与奥巴马的正式合影图片曝光。据悉这是刘晓庆在2016春节期间应邀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洛杉矶举办的一场私人联谊会时的合照。

  • 刘晓庆梳起头发身穿黄袍 再扮武则天

    近日,由主演刘晓庆联袂天津人民艺术剧演出的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在加拿大多伦多上演,刘晓庆黄袍加身十分霸气,她还在剧院的墙上签名留念。刘晓庆微博截图

  • 刘晓庆豹纹低胸衣现身纽约

    刘晓庆豹纹低胸衣现身纽约。

  • 刘晓庆会奥巴马激动晒照:做了NO.1贵宾

    12日,刘晓庆微博晒照,称:“刚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为奥巴马的NO.1 VIP贵宾。

  • 59岁刘晓庆凭什么能登上《男人装》封面?

    刘晓庆亮相2014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身穿劳伦斯许2013秋冬高定系列礼服,这件礼服的秀场款是由吴佩慈演绎的哦~她要显年轻,所以穿嫩粉色衣服,找到自己的风格,其实比什么都重要,这也是她的过人之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