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小PSY”全敏宇罹患脑瘤9日病逝 年仅12岁

2016年02月14日08:34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前年曾受邀去看PSY的演唱会,当时开心与PSY留下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4年前因在中国节目《中国梦想秀》模仿韩国歌手PSY闯出知名度,获封小PSY。前年11月韩国综艺节目《好奇的故事Y》指出他罹患脑瘤,韩国TV REPORT网站昨晚报导,他8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医急救,最后宣告不治,于9日0时离开人世。

  全敏宇确诊罹患脑瘤后,一度因瘤变小病情见曙光,却在前年5月再度恶化,赴韩接受治疗,同年11月他接受《好奇的故事Y》访问乐观表示:“我当自己是来韩国玩的,不是来治疗的!”当时PSY透过节目得知全敏宇罹患脑瘤的消息,还曾透过制作单位与他联系,邀请他看演唱会,并替他打气。

  全敏宇曾在中国结木上模仿PSY

  然而全敏宇的脑瘤为脑干胶质瘤,利用手术切除恐造成死亡,只能靠放射性治疗,迟迟不见病情好转,当时医生便研判他仅剩6个月的寿命,他靠乐观积极的个性与病魔再对抗了1年多,前天凌晨在中国吉林老家延边的医院离世。

文章关键词:小psy病逝;PSY;脑瘤;韩国综艺节目;治疗;好奇的故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psy病逝年仅12岁

    前年11月韩国综艺节目《好奇的故事Y》指出他罹患脑瘤,他8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医急救,最后宣告不治,于9日0时离开人世。

  • PSY人气爆发 3年蝉联年末演唱会门票销售冠军

    12月7日,票务网站相关人士透露,歌手PSY(鸟叔)即将举行的演唱会“PSY CONCERT All Night Stand 2015-公演的神PSY”夺得了(2015年)年末演唱会门票销售冠军。”  

  • PSY火热人气继续 六大榜单蝉联四日冠军

    韩国时间12月1日0时,PSY公开了第7张正规专辑《7辑PSY达》的音源和两支主打曲《DADDY》和《喇叭裤》的MV。截止3日上午8点,《DADDY》在Melon、Olleh、Naver、bugs4个音源排行榜登顶,《喇叭裤》在Monkey3、soribada、两个音源排行榜上登顶,证明了PSY超强的音源实力。

  • 鸟叔PSY新歌MV片段曝光 与Snoop Dogg喝烧酒

    6日下午,PSY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HANG OVER》的部分MV,PSY与Snoop Dogg在汗蒸房、便利店、桌球室、练歌房等地的搞笑场面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PSY将于美国时间8日晚通过美国ABC深夜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 Game Night》公开新歌《HANGOVER》。

  • 鸟叔PSY透露新专辑制作进度 预计将于9月推出

    腾讯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PSY推特透露新专辑制作进度。韩国歌手PSY近日在推特发文,透露了新专辑的制作进度,PSY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新专辑的录制,预计将于9月推出新专辑。

  • “鸟叔”走红断搭档财路 挖对方班底

    PSY抢着包表演场地,让金长勋(右)办了13年的跨年演唱会被逼中断。金先生强调,金长勋并没有眼红PSY全球爆红的成就

  • 鸟叔和王力宏是校友

    ”王力宏生于1976年,而“鸟叔”生于1977年。

  • 组图:韩歌手PSY校庆演出大唱神曲《江南Style》

    凭借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昨日(9月25日)下午亮相位于京畿道水源的京畿大学的校庆演出

  • 布兰妮做客脱口秀 与PSY共舞

    期间主持人Ellen介绍了最近风靡的MV《江南Style》,并邀请韩国歌手PSY现身节目,与布兰妮一起共舞“骑马舞”。韩国歌手PSY下周还将单独亮相“Ellen秀”,向全世界粉丝传达《江南style》热潮。

  • 韩国唱片综述:冠军PSY风头劲

    本周的韩国唱片排行榜没有一张新碟上榜,大部分专辑的排名与上周基本一致,只有《绅士的品格》OST在电视剧大火的情况下上升四位回榜。人气乐队Busker Busker本周排名第二,虽然已暂停音乐活动,但他们仍然是综艺节目中的热门话题兼广告商的宠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