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葩!美国大厨每日吃披萨 半年减掉近百斤体重

2016年02月14日08: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4日报道,美国大厨帕斯夸里·科佐利诺( Pasquale Cozzolino)每日吃披萨,半年来减掉101磅(约91.6斤)体重。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4日报道,美国大厨帕斯夸里·科佐利诺( Pasquale Cozzolino)每日吃披萨,半年来减掉101磅(约91.6斤)体重。

  科佐利诺身高6英尺6英寸(约1.98米),他自称4年前从意大利搬到美国之后,开始狂吃垃圾食品、苏打水、油炸食品,体重很快就飙升到370磅(约336斤)。他现在体型肥胖,行动不便,连和儿子玩耍都成了问题,并且肥胖也使他患心脏病的风险大大增加了。于是他下定决心开始了意大利传统的饮食计划,但是他并不习惯每日嚼干硬的干酪片,于是开始自己制作披萨。

  科佐利诺日前在《早安美国》节目中向人们讲述了他是如何每日吃披萨减掉101磅体重的。他先用少量的面粉、水、海盐和酵母先做出一个派,然后在上面涂上番茄酱、罗勒和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这样每个披萨的热量就会低于600卡。科佐利诺将它与其他健康膳食进行了搭配,早餐是一份披萨配一碗杂粮麦片粥和少量的水果,晚餐则配有海鲜、沙拉和酒。

  此外,他还开始了跆拳道的培训。他同时告诫减肥的人们,不要吃减肥药和减脂粉,健康食品才是良药。至于他所谓的减肥食品披萨,他回应道,“当你吃这样美味的披萨时,就不会想到其他食物了。”

文章关键词:披萨;体重;吃减肥药;奇葩;早安美国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斯卡披萨小伙被吓呆 免费广告值千万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艾伦邀请埃德加做客艾伦秀,并当场把小费交给了他,艾伦还额外增加了奖励,披萨小伙最终拿到了1000美元,后者更是分享了令人难忘的奇妙经历。

  • 品奇披萨 适合中国人胃口的洋馅饼

    在批萨店堆沙拉也许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一种吃沙拉的形式,好像也慢慢变成了一种流行的东西。与其说是吃的形式不如...

  • 品奇披萨 适合中国人胃口的洋馅饼

    在批萨店堆沙拉也许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一种吃沙拉的形式,好像也慢慢变成了一种流行的东西。与其说是吃的形式不如...

  • 重访南水北调淅川库区

    2013年4月11日映象网记者参与了中原之声“走转改--南水北调渠首行”行动。在万物复苏的春季,陶岔渠首

  • 兄弟因披萨做法有分歧 弟弟挥刀刺死哥哥

    亲弟弟持刀刺死了哥哥,仅仅因为披萨饼做法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沈阳的汪洋和汪海(均为化名)是亲兄弟,汪海31岁,汪洋21岁,兄弟俩在沈河区热闹路开了一家披萨外卖店。而此时,自己打电话报警的弟弟汪洋则被随即赶来的民警带走。法院认为,被告人汪洋持械刺扎被害人汪海,致被害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 郑州初三男生体重180斤 每天都要吃汉堡或披萨

    记者在郑州市区部分中小学蹲点发现,学生们的早餐普遍不符合营养搭配。她认为,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全家人的“心肝宝贝”,一些年轻父母养成了睡懒觉、不做饭、叫外卖的习惯,从而导致很多中小学生的一日三餐不能得到科学合理的安排。

  • 逆天了!且看垃圾食品如何搭配葡萄酒

    苏玳甜白与法式肥鹅肝,夏布利与生蚝,赤霞珠与肋眼牛排......这些经典的餐酒搭配相信大家都能如数家珍了。来自智利名庄干露酒庄的羊驼莫斯卡托甜白(Vicuna Moscato)也非常适合搭配炸猪皮这种辛辣的小食。

  • 自制披萨 简单营养-食客准备着

    时长:08分40秒

  • 被嫌送货太慢 外卖服务生一气之下拿刀砍伤顾客

    2日深夜11时30分许,有个20来岁的小伙子叫了披萨外送,却抱怨31岁的外送服务生帕克拖拖拉拉送太慢了。警方指出,帕克一怒之下刺伤对方的颈与腕,消防单位接获通报,随即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

  • 陈意涵晒泳池照 头戴“紧箍咒”躺披萨游泳垫

    近日陈意涵在微博晒出泳池照,分享自己乐天派的生活态度,称“每次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我淋成落汤鸡的时候,我都想像我在游泳……或者是一只鸡。”照片中陈意涵笑容甜美地躺在披萨造型的游泳垫上,不过网友看后注意力统统被逆天长腿吸引,直呼“这腿长有一米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