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 物业拟安摄像头

2016年02月18日12:47  来源:生活报

5034

哈尔滨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物业拟安摄像头

  哈市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 物业打算安置摄像头

  日前,家住哈市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的多辆停在小区空地上的私家车被泼上了粪便,这还不是第一次了。

  大年初六晚上,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居民朱先生将车停在了小区楼下,初七一大早,本来要到车里取东西的他,却撞见了眼前的这一幕。

文章关键词:摄像头;小区居民;私家车;车主;风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心!“看家神器”会不会泄露隐私 不少买家并不在意

    记者翻阅这些产品的评价记录,淘宝网销售前两位的产品评分都是4.8(满分为5),而京东网两款产品的好评率都是97%。而在河南商报记者接触的三位智能摄像头的使用者,只有上述的李先生对这个问题比较关注。

  • 后视摄像头失效 玛莎拉蒂美国召回7500辆车

    据美国媒体12月9日报道,玛莎拉蒂宣布,将在美国召回7500辆后视摄像头故障汽车。据悉,车载资讯系统的模块软件在温度低于32华氏度时可能失灵,整个系统将进入“保护模式”,这种模式下导致车载后视摄像头关闭,造成安全隐患。

  • 出租屋内隐藏9个摄像头 专门偷窥女租客洗澡

    小王没有惊动其他人,也没有破坏现场,而是趁屋里其他人外出时,到辖区公安派出所报了警。5月末,宋某租下了这套房子,把之前用在饭店的监控设备,安装在了屋里的各个角落。

  • 温州万达一服装店女试衣间现摄像头 店家:通风增亮

    店家解释,圆洞的设计是为了通风、增加亮度,而且摄像头完全拍不到试衣间里面。对于引起的误会,章女士表示,接下来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调整监控器的位置或者将圆洞彻底封住,消除尴尬。

  • 女子试衣间发现圆洞装摄像头 老板称为了通风

    对此,店家表示将对摄像头的位置做出调整或者整改试衣间,以免再引起误会。对于引起的误会,章女士表示,接下来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调整监控器的位置或者将圆洞彻底封住,消除尴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