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边骑车边玩手机 撞上货车车尾致满嘴是血

2016年02月19日08:19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吃饭看手机、过马路看手机、骑电瓶车看手机……如今“低头族”已经无处不在,60岁的河南人老陈也是其中一位。

  然而这一次,老陈吃了大亏了。前天下午3点多,他捂着嘴巴,满嘴是血,一瘸一拐地走进了石碶派出所的值班大厅。

  原来就在10来分钟前,他骑着一辆电瓶车从雅戈尔大道拐进鄞州大道的辅道,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车尾,电瓶车摔烂了,嘴巴也撞上车尾出血。

  他觉得大货车停放有问题,就到派出所报案。

  大白天好好的怎么会撞到大货车呢?

  老陈说,自己一边骑车一边看手机,就这么撞上了。

  民警联系了交警部门,经现场勘查,交警认定大货车属于违章停车,承担60%的责任;老陈骑车时低头看手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承担40%责任。

  民警说,这件事,对事故双方都是个教训,对普通私家车主而言同样有警醒作用:违章停车发生这样的情况需要担责。

  另外,现在有些电瓶车主骑车玩手机、戴耳机听音乐,甚至翘着二郎腿骑车……这些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真的要小心了。

文章关键词:电瓶车;大货车;民警;车尾;派出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电摩坟场不堪负重

    2015年6月4日,超宽、超速、非法营运三轮电摩及各种摩托车密密麻麻重重叠叠地堆积在一起,从高空中俯瞰场面震撼。

  • 4岁男孩开三轮电瓶车撞伤78岁老人

    昨天上午9点左右,昆山湖滨花园47号楼下不少市民目睹了惊人一幕:一名年仅4岁的小男孩开着辆三轮电瓶车,撞到了一名年逾古稀的老太太。据小男孩的父亲宋师傅介绍,当时他带着4岁的儿子骑三轮电瓶车去湖滨花园里找出租房。

  • 4岁男孩开三轮电瓶车撞伤78岁老人

    昨天上午9点左右,昆山湖滨花园47号楼下不少市民目睹了惊人一幕:一名年仅4岁的小男孩开着辆三轮电瓶车,撞到了一名年逾古稀的老太太。据小男孩的父亲宋师傅介绍,当时他带着4岁的儿子骑三轮电瓶车去湖滨花园里找出租房。

  • 浙江象山一辆宝马车与两辆电瓶车相撞致3人死亡

    记者从多部门证实,30日11时30分左右,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宝马车与两辆电瓶车相撞,致3人死亡。记者获悉,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象山县石浦镇番头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 男子冒充老熟人 一年半骗走56辆电瓶车

    操一口本地方言,见人就打招呼,说起话来,热情得让人难以拒绝,总说要帮人介绍对象或一起做生意。看老张又是牵红线又是拉生意的,老姚放心地把电瓶车交给了他。这名女子姓王,宁海本地人,从西安打工回来后,由于缺钱,就动起了骗电瓶车的念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