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含韵新剧变身心狠手辣女魔头 演技获赞

2016年02月19日08: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2016年2月15日讯,由中国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古龙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热播。这部由严宽、甘婷婷、张含韵等主演的开年大剧,在开拍之前就饱受期待,饰演小公子一角的张含韵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从乖乖女变身心狠手辣女魔头,还要打戏兼撩妹,张含韵这次的角色突破给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张含韵扮演的小公子虽是女儿身,却喜爱扮男装,无论是易容术还是轻功、暗器都玩的利落。对于取人性命一事更是表现的云淡风轻,手起刀落,悠悠然的“欣赏”着刀锋上的斑斑血迹,全然不顾死于她刀下的亡魂。可一转眼,这心思毒辣的妖女又变成了撩妹高手,对身边美女那叫一个温柔,甜言蜜语张口就来,引得剧中不少妹子甘做马前卒陪伴左右。在前两日播出的剧情中,小公子设计擒得司空摘星,上一秒还在举坛对饮乐呵呵的聊天,下一秒就放毒蟒害晕了人家,看见萧十一郎等人命悬一线,事不关己的样子引得无数看官留言:“还能不能好好的聊天了。”、“笑着笑着就把人给害了,什么情况。”

  此次,张含韵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也受到满分好评,小公子古灵精怪的形象特质被她诠释的淋漓尽致,网友看后纷纷评论: “可萌可帅的小公子每晚都等你粗线”、“萝莉颜恶魔心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据悉,在接下来小公子将会以女装惊艳亮相,并对萧十一郎和沈碧君的感情纠葛做出了“牵线搭桥”的“贡献”,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玉(EN009)

文章关键词:张含韵;孟祥玉;女魔头;演技;小公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含韵新剧被赞

    2016年2月18日讯,由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张含韵、朱一龙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

  • “超女”张含韵失业五年 无曝光无工作无收入

    潇湘晨报9月26日报道“超女”张含韵沉寂五年后重新回归。”zLz潇湘晨报  同为“超女”难免被拿来比较,身为师姐的张含韵却笑言早已无所谓:“只有一个李宇春,只有一个张靓颖,也只有一个张含韵。

  • 张含韵演员身份回湖南台:不再渴望一夜成名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捧出的酸酸甜甜女孩张含韵,近日以演员的身份回归湖南卫视。”张含韵坦言,在努力把演员的身份做好也不会放弃唱歌,亦称:“再也不渴求一夜成名的生活,一个女孩子踏踏实实的最好。

  • 《初恋未满》登陆银幕 张含韵:更想做个好演员

    朦胧爱情打动古城观众清新养眼的新人组合,懵懂暧昧的初恋情愫,在这部主打校园爱情的电影中,不少观众嗅到了小清新的味道。张含韵自曝青春有缺憾影片放映结束后,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主演纷纷亮相与影迷会面。

  • 张含韵处女作《初恋未满》延续优质声线

    赛后张含韵坦言有压力,毕竟模仿不是自己擅长的表演方式,而且梅艳芳在自己心中的地位非常神圣,很怕毁坏“梅姐”的女神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