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未穿救生衣嬉水 不幸溺毙

2016年02月19日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一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未穿救生衣嬉水不幸溺毙

  沙比岛是热门旅游景点之一。(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一名中国游客17日在马来西亚沙比岛嬉水时不幸溺毙。

  43岁的死者冯某是在下午2时40分左右,在离沙比岛海滩约一百米外的水域,被人发现遇溺。救生员出动救援后,马上用捷艇将死者载送回亚庇岸上送往医院,可是院方在同日下午4时30分,宣布男子已经不治身亡。

  死者是携同妻子及一名女儿,刚在事发前一天来到沙巴展开五天四夜之旅,并经由本地一家旅游公司安排行程,而回程日期是定在本月20日。

  根据警方从驻扎该处的一名救生员口供中得知,事发当时海滩远处传来喊叫救命声,于是他立刻赶去事发处查看,结果发现有一名男子在该处嬉水遇溺,不省人事,询问之下得知为中国游客。

  警方指出,沙巴公园在游客进行任何活动前,都会事先进行安全讲解,包括在下水前必须穿上救生衣,不幸的是死者被发现时,身上并没有穿着救生衣。

  亚庇警区主任贞德兰助理总监指出,遇溺男子是在下午3时05分抵达丝绸港湾码头,再由一早等候的医院救护车送往医院。

  他说,亚庇伊莉莎白女皇医院方面过后在下午4时30分左右,证实遇溺男子已经不治身亡。

  他指出,警方从沙巴公园救生员的口供中得知,意外发生时,死者位处于沙比岛海滩外约一百公尺距离水域。

  他说,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死者当时是因为没有穿上救生衣,而不幸在涉水处遇溺,现场搜证所得,也让警方排除了刑事因素存在的可能性。

  贞德兰表示,死者遗体已经被移往伊丽莎白女皇医院太平间,等候法医操刀解剖,查明死因,警方目前已经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

文章关键词:游客;救生衣;嬉水;警方;亚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中国游客在澳随地便溺被捕 其中一人称有尿频症

    日前,浙江温州一旅行团两名男性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便溺,并与上前阻止的警察发生冲突,两人最终因涉嫌袭警被当场逮捕,其中一名老年游客还受伤骨折。11月1日上午,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微澳洲”称,日前温州一旅行团2位团友在悉尼被警方逮捕,起因是随地大小便。

  • 冰岛载40多人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有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证实,当地时间25日11时许,一辆载有40多人的旅游大巴在冰岛西南部发生交通事故,车上的一些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中有中国公民。

  • 日本酒店马桶盖被中游客拿走 查证后让导游寄回

    宁波游客在日本拿走酒店马桶盖,查证后酒店要求导游寄回。宁波游客在日本拿走酒店马桶盖,查证后酒店要求导游寄回。最后想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大导游,明明是游客拿的呀,却要导游寄回,导游为了游客力争,也是丢死老脸了。

  • 怀孕游客在未建成房屋内小便 被索要万元

    因一名四川孕妇游客在河口镇当地村民新建房屋小便,被当地村民撞见索要“挂红费”。10月3日,河口镇北大营草场事发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出警。说明还称,该事件中,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及时对现场进行管控,双方没有过激行为,最大限度避免引发群体性事件。

  •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回应游客入韩受阻:在沟通

    (记者 吴旭)有媒体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发生了上百名中国游客在济州岛入境遭拒,并滞留机场事件。济州总领馆还提醒来济中国游客,在济期间,须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文明旅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