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游乐设施坠亡 盘点十大危险游乐设施

2016年02月23日15:3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片

  男子游乐设施坠亡 盘点十大危险游乐设施

  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广场上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从正在运行中的“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亡。据悉,目前游乐场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月22日,网友“小亮”向大河报记者报料,称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渑池县仰韶广场上,一男子从“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下,现场情况不明。随后,对方向记者发来一段现场视频。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中年男子被人背着从一台游乐设施旁匆匆走过,现场围观了不少人,有人大喊让人群散开,而背上的男子看似不省人事。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当时,我正好在广场上,就看到那个360度旋转游乐设施升高后,一个男的突然从高处坠下。”王先生告诉记者,出事后,旁边的群众赶紧将其背起送往医院,警察也随后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将该游乐场涉事人员控制。

  此外,王先生还表示,据其观察该事故原因是该男子所坐位置的安全带突然断裂所致,而该男子坠下后已当场死亡,现场并无其他人员伤亡。据另一知情者透露,死者的妻子刚生完孩子,目前还在医院。

  当天下午,记者从渑池县公安局、渑池县人民医院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死者姓梁,30岁,渑池张村镇人,事发时间为2月22日13时23分28秒。之后,渑池县外宣办发布消息称,该事件致1人死亡,目前游乐场涉事人员已被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游乐设施坠亡;游乐设施;游客;游乐项目;热气球;事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一男子从游乐设施上坠亡 或因安全带断裂

    之后,渑池县外宣办发布消息称,该事件致1人死亡,目前游乐场涉事人员已被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 还有多少"赶集"式游乐设施没系好"安全带"?

    据介绍,当地庙会为一年一度的盛事,人群和商贩大量聚集,类似“太空飞碟”的多种游乐设施也临时安装经营,吸引了不少追求新鲜感的游客尝试,没想到会发生故障。与以往一些大型游乐设施事故有所不同的是,根据当地政府通报,这是一起临时赶集的大型游乐设施,专门在庙会期间才赶来安装的,并未取得合法的安装、使用手续。

  • 如果发现游乐设施、电梯存在安全隐患快打12365

    去年8月份,郑州市某大型游乐设施“过山车出现故障游客转了两圈下不来”至今让很多市民心有余悸。

  • 游乐机安全绳断裂

    游乐场,本是让人开心欢乐的地方,但是河南三门峡的梁先生一家却遭遇了生死劫,梁先生带自己的大女儿去游乐场玩耍来着……

  • 大参考:三门峡一男子从游乐设施上坠亡!

    2月22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广场上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从正在运行中的“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亡。据渑池县公安局相关人员介绍,经现场勘查,发生事故的游乐设施,并没有出现安全带断裂的痕迹。

  • 浙江质监警示:近期不要乘坐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

    游乐设施、客运索道使用单位应当逐台检查设备安全状况,重点检查大风、大雨对游乐设施、客运索道的主机、支架、安全附件、保护装置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 西安游乐设施甩飞3人

  • 河南启动质量安全大检查 游乐设施有问题可举报

    “五一”期间,如果你带孩子去玩摩天轮、过山车等游乐设施,可别忘了看看那里是否张贴有安全检验合格证,看看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为切实提升全省质量安全总体水平,本次活动还将对2011年以来消费者投诉和监督检查不合格的300多家企业进行回访检查。

  • 河南启动质量安全大检查 游乐设施有问题可举报

    “五一”期间,如果你带孩子去玩摩天轮、过山车等游乐设施,可别忘了看看那里是否张贴有安全检验合格证,看看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为切实提升全省质量安全总体水平,本次活动还将对2011年以来消费者投诉和监督检查不合格的300多家企业进行回访检查。

  • 孩子在游乐设施玩耍要注意

    六一”儿童节将至,市质监局有关专家提醒,家长在为儿童选择游乐设施前,一定要仔细看游乐设施使用说明,检查安全装置是否存在故障或隐患,并对孩子进行安全讲解和提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