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NH48唐安琪烧伤过程曝光 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6年03月02日13:1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事发全过程

事发全过程

  网易娱乐3月2日报道昨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被送往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记者从医院方面确认,唐安琪体表烧伤面积达百分之八十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咖啡馆店长介绍,唐安琪昨晚七点和一名女性朋友来到咖啡馆。当时唐安琪并未在点餐台停留,而是径直走上二楼,同行女性友人在一楼点餐,点了一杯水和华夫饼。十点钟左右,唐安琪身上突然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

  据悉,事发时唐安琪穿着黑色丝袜,火势蔓延很快。

文章关键词:唐安琪烧伤;SNH48;唐安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NH48成员唐安琪与女伴争执

    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被送往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 唐安琪被曝遭同行女伴泼汽油

    女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在咖啡厅和友人见面,竟意外自焚造成全身80%灼伤,至今也无法说话,以致于事发真相依然成谜。

  • 唐安琪烧伤新内幕

    施救的人、目击者、事件发生处的店主、唐安琪的公司等各方面都已经发声,唯独当天与唐安琪一起的女伴一直未有任何消息。

  • 鞠婧祎转发唐安琪出事微博

    昨(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

  • 网曝SNH48成员程文路入团前吸毒 公司否认:有体检

    近日,网曝SNH48成员程文路入团前曾吸毒,29日下午,SNH48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所有成员在入团前都会进行体检。

  • 魔性团体神撞脸

    在娱乐圈,一直都有无数相像到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们的艺人。后来又有人发现,小妮子还神似前段时间火爆的“太子妃”张天爱……

  • AKB48中国姐妹团SNH48正式成军

    堪称国内史无前例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在历经3个多月的全国海选各地初试和历时两天的终选后,于2012年10月14日宣布已从全国3万8千多报名者中,最终成功甄选出26名。第一期入选成员在国内外备受期待的SNH48组合自此正式成军。

  • SNH48成员唐安琪就餐遭遇意外严重烧伤

    3月2日消息,SNH48官方微博透露,成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突遇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