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6岁姚明罚篮连中30球 身材发福也能扣!

2016年03月02日17:30  来源:胶东在线

5034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近日,姚明抵京处理一些事宜,并抽空在体育总局的球馆参加了北京传媒之星篮球队组织的比赛。在赛前训练中,姚明不但稳稳命中了30个罚球,还抽空秀了一把暴扣,证明他宝刀未老。

  通过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身穿绒衣的姚明已经明显发福。但即便如此,姚老板还是能够轻松的将球扣进了篮筐,整个扣篮过程似乎只需要他轻轻一踮脚。然而在“落地”之后,姚明还是显出了一些吃力的样子,腿脚也跟着踉跄了一下。

  虽然扣篮已经略显吃力,但大姚说他得手感现在还在。他在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杨毅等人的频繁干扰下稳稳的连续命中30个罚球。(新体)

文章关键词:姚明;罚篮;罚球;发福;扣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篮球登陆中国120年姚明赴津朝圣 盼传承运动精神

    两位中国篮球“泰斗级”人物——程世春和张长禄踏入会场的那一刻,包括姚明在内的现场所有人无不起立鼓掌致敬。时隔多年再次站在这座球馆里,程世春老爷子感慨万千:“1946年,我在这座球馆获得了罚球冠军,当时的命中率是80%,至今让我非常难忘和兴奋。

  • 姚明前队友确定赴四川 高层:另一外援将确定

    前天是CBA新赛季注册截止日,各队都向篮协提交了自己新赛季的国内球员名单。

  • 姚明:希望跑步能减减肥 凌晨4点跑步完成愿望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昨天结束,174支队伍有159支完赛,总距离达到了40537公里。科比在凌晨4点训练已经广为流传,对于姚明来说,凌晨4点跑步,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凉快,追的人也少。

  • 姚明回答李根年薪问题:CBA球员身价1000万很正常

    姚明:首先,跑步运动在我加入时已经非常非常火了;其次,我跑得非常非常慢,只能追着别人。新京报:说到职业联赛,李根去新疆的年薪已经达到了千万的级别……  姚明:(打断记者)这个没有证实,我不能去妄加评论。

  • 山东菏泽现第一“巨人” 比姚明高9公分

    除此之外,大个家里用的家具也和平常人不一样,特别是椅子,一般人坐上去脚根本就够不着地儿。此后,徐大个在当地看过很多家医院,大夫诊断为血栓性周围血管病。在得知徐大个这遭遇后,记者联系了一家爱心医院,希望能对徐大个有所帮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