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宇春庆32岁生日 抱玩偶表情萌萌哒

2016年03月10日08:19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32岁生日,3月9日晚,李宇春举办生日派对,音乐人宋柯晒出与李宇春的合影,并送上生日祝福“李总16岁生日快乐!”李宇春的工作室也晒出现场照。

文章关键词:萌萌哒;李宇春;玩偶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皇帝的玩具”等故宫元素文创产品将面世

    昨天上午,第九届北京文博会拉开帷幕(右图)。首博利用清朝皇室“多穆壶”开发的多穆壶系列文创产品、大钟寺古钟博物馆的“中国古代文化元素丝巾”等文物衍生产品也都令人眼前一亮。

  • 故宫萌萌哒:Q版公仔照萌摆拍栩栩如生(图)

    近日,一组摄影师在故宫拍摄的Q版公仔照走红网络,栩栩如生的“皇上”“皇后”“嫔妃”“格格”,表情萌到爆。据了解,这些照片为故宫淘宝网店“故宫娃娃”系列衍生品的展示图片。

  • 北京首批涉黄主播名单公布 40人被永久封禁

    今日上午,在北京文化执法总队、北京网络文化协会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北京网络直播行业自律公约》实施一个多月以来的情况。5月26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在广州地铁4号线上有3名男乘客将湿衣服晾在车厢扶手上,并摆小桌子坐下吃花生。

  • 一大波“蓝胖子”露真身 整个春熙路都“萌萌哒”

    今日,有不少市民注意到,位于春熙路IFS的一百多只哆啦A梦今天终于“脱掉”了裹在外面几天的“衣服”,享受起了成都的太阳。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一个个胖胖圆圆的蓝胖子,拿着各种不同的道具,铜锣烧、竹蜻蜓、记忆面包,样子憨态可掬,路过的市民都忍不住大呼“萌萌哒”。

  • 2014网络热词盘点 你OUT了吗?

    “2014年转眼快过完了,时间匆匆,我也是醉了。上半年no zuo no die,下半年还是蛮拼的……每天保持萌萌哒,或许会遇到有缘人说:‘你是我的小苹果,你的未来我承包了’。所以剩下的2014,且行且珍惜!”生活中的激昂悲恸、欢乐烦恼、欣喜愠怒,无不在网友的戏谑和恶搞中悄然展现,这些新鲜热词是否也成为你闲谈时信手拈来的调味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