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继反手摸肚脐又一魔鬼身材标准:A4腰

2016年03月15日09:12  来源:北京青年网

5034

又一魔鬼身材标准:A4腰

  又一魔鬼身材标准:A4腰

  原标题:继反手摸肚脐又一魔鬼身材标准:A4腰

  3月不减肥,整年徒伤悲……夏天还没到,身材标准就开始流行A4腰了,大概就是说,腰杆和一张A4纸一样大。

A4纸完美遮挡了腰。

  A4纸完美遮挡了腰。

虽然出来了一点点但是还是勉强是吧!

  虽然出来了一点点但是还是勉强是吧!

中学生也不服输。

  中学生也不服输。

横着来算不算?

  横着来算不算?

给你们来个高难度的,一字马A4腰。

  给你们来个高难度的,一字马A4腰。

后面的角度来一发。

  后面的角度来一发。

夹住给你们看,没有用手挡住。

文章关键词:魔鬼身材;A4腰;中学生;标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睡出魔鬼身材的5个技巧 塑造曼妙身材只需要几分钟

    稍微伸展身体,按摩肌肉,或者试试冥想……  3、起夜时不用光线太强的灯。别以为小腿不会出现橘皮,小腿和腿踝部位也是特别容易积累废水废物的地方,一旦水肿,整个人立即显得矮胖臃肿。

  • 超高颜值魔鬼身材!济源95后女孩登上《爱上超模》

    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层层筛选,最后,包括付欢欢在内的14名个性鲜明的选手,成功出现在《爱上超模》第三季的节目中。作为一名专业模特,平时接受过各种残酷的训练,但想要在节目中脱颖而出,付欢欢仍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 A4腰!继反手摸肚脐又一魔鬼身材标准来了

    3月不减肥,整年徒伤悲……夏天还没到,身材标准就开始流行A4腰了,大概就是说,腰杆和一张A4纸一样大。夹住给你们看,没有用手挡住。

  • 张雨绮掀舔屏狂潮!魔鬼身材如何练成?

    影迷等足三年,终于在大年初一迎来了星爷的新作《美人鱼》。而在这部众星云集的作品中,影迷的目光却始终被女二号张雨绮所深深吸引。

  •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女模体型傲人

    艾尚真,女,原名徐萌。凭借超完美的体形及傲人的身高被国际时尚模特界公认为黄金比例的超模称为“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性感的身材、女神般的面孔及甜美的歌声……T台和演艺舞台上的她魅力出众光芒四射。

  • 韩国46岁辣妈亲传魔鬼身材养成法

    郑多莲被誉为“韩国最美丽的辣妈”“瘦身救世主”,她的减肥奇迹激励了无数人,看她的完美曲线操精华大公开。

  • 全球嫩模大pk

    全球嫩模大pk

  •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 大秀魔鬼身材撩人无数

    张天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照片中张天爱惹火的身材,有网友戏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据悉,张天爱近半年一直在不间断地工作,近期电影《鲛珠传》刚杀青,就又赶往泰国拍摄广告。

  • 上交大女神性感照

    日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女神吴丹在微博晒出其泳装性感写真,拥有魔鬼身材和高学历。日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女神吴丹在微博晒出其泳装性感写真,拥有魔鬼身材和高学历。

  • 韩国举办健美锦标赛 猛男靓女秀魔鬼身材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1日,韩国仁川举行健美锦标赛,男女选手们秀魔鬼身材和傲人肌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