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媒体曝马天宇疑似未婚有子 公司回应:是亲姐姐

2016年03月16日17:52  来源:齐鲁网

5034

  马天宇一行

  马天宇自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而正式进入娱乐圈,而一直坚称是单身的他在2011年8月被曝已秘密和外籍女子结婚,且育有一位混血女儿,不过随后马天宇公司进行了否认。

  今日(16日),有媒体再度曝出马天宇赴泰国疑与妻子会面,在被拍到的视频中,马天宇全程戴着口罩和帽子,显得十分低调,而疑似妻子的神秘女子当日更带着小孩同行,三人互动更是显得亲密。

  消息曝光后,马天宇宣传回应媒体求证,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公司稍后也证实新闻爆料失实:“那是她亲姐姐”。

文章关键词:马天宇;未婚;娱乐圈;腾讯;视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马天宇加盟电视剧版《幻城》 将演男主弟弟樱空释

    继冯绍峰、宋茜之后,网曝电视剧《幻城》又谈下了另一位主演马天宇。

  • 徐帆雪姨《花样姐姐》起争执 气氛紧张

    当时的王琳正逢身体不适,依然极力为马天宇辩解,源于她对于马天宇成长背景的了解,让她对这位弟弟更多一份心疼。午餐时,王琳执意让马天宇替她去行李箱里取来榨菜,引来观众争议。

  • 姐妹矛盾爆发?与徐帆争执王琳欲退出

    送别了七姐宋茜,花样团的土耳其之旅仍在继续,本期节目“情感戏”激增。王琳音量猛然提高,一向和蔼的徐帆也瞪大了眼睛,表情严肃,紧张的气氛吓坏众人。在争执过后,王琳伤心落泪,甚至向节目组扬言“我要退出,我不做了”,甚至要求提前结束行程。

  • 马天宇自曝掉手机疑不雅照外流 被证实非本人

    网友翻出马天宇旧照来佐证不雅照并非他本人。而事件的主角马天宇则淡定地转发张柏芝的电视节目和胡杏儿的美图,不受影响。幸好马天宇的经纪公司昨日下午4点半发布声明,“网传照片非马天宇本人;不雅照微博非马天宇本人所发”,终于平息了这场大猜想。

  • 《百万宝贝》曝马天宇跳水特辑

    《百万爱情宝贝》以实力网游“传奇世界2”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在游戏里的“神仙眷侣”在历经现实中种种挫折与考验后,最终喜成眷属的故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