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elina离婚后SHE再合体 很快将推出新专辑

2016年03月17日13:4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SHE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S.H.E即将有新作品,敬请期待。”

S.H.E

S.H.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自从2012年发行专辑《花又开好了》后,至今仍未有新专辑,selina、Hebe、Ella在2014年其以“单飞不解散”模式各自发展,在音乐、主持有不小成就。今在他们的官方脸书上巧巧更新动态,并分享鲜艳的花的照片粉丝纷纷猜测:“有新作品了嘛?”“要举办演唱会了嘛?”吊足粉丝胃口。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S.H.E即将有新作品,敬请期待。”至于何时推出,经纪公司表示:“很快。”3姐妹4年后将推出新作,让粉丝相当振奋。早前,selina宣布离婚,Hebe、Ella纷纷为其加油打气。

  (责编:Koyo)

文章关键词:SHE将再合体;新专辑;S.H.E;离婚;推出新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凤凰传奇新专辑七月发布 后期制作进入收尾阶段

    腾讯娱乐讯 近日,据凤凰传奇工作室百人娱乐透露,凤凰传奇第六张新专辑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收尾阶段,预计7月份正式发布。凤凰传奇已在乐坛走过十年,有十余首人气作品传唱全国。

  • 刘涛北京发新专辑为圆梦 感谢老公让她勇敢爱

    腾讯娱乐讯(文/程佳,视频/秦付强)3月17日,演员刘涛在京举行了自己首张华语专辑《最好的时光》新闻发布会。听说丹丹姐她们拍的时候也是临时找的编剧救场,所以我希望这个会引起行业内大家一起反思。

  • 张韶涵迎双喜临门 新专辑新鞋开卖两得意

    张韶涵发行新专辑《Angela Zhang》、副业女鞋“Temptation”第二间店也同时开幕,可谓双喜临门。”  张韶涵晋升“张老板”有成,“Temptation”半年内就展店至第二间,不过她说没有要作“鞋业女王”只是想要有自己小小的精品店。

  • 张韶涵推新专辑拍机器人性感封面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Angela)即将推出新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日前她为“机器人版”封面定装。”  张韶涵的机器人装前卫又性感,并微微透出半乳。吴克羣则与开罗国际电影节影后张静初连袂演出都市治癒电影《脱轨时代》,讲述了由张静初饰演的许可在丈夫“出轨”后,与吴克羣扮演的高富帅之间发生的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 羽泉发U盘新专辑调侃要存汪峰的歌

    18日,羽·泉在京举行新专辑《再生》发布会。二人现场模仿乔布斯,着装简练、不设主持,一口气同时推介了新专辑、演唱会、新书计划。11月18日恰逢羽凡38岁生日,白百合微博示爱,并戏称羽凡“三八先生”,羽凡回应说:“她在家里面给的祝福够多了。

  • 布兰妮受访透露新碟制作进度 有望年末发行

    据了解,布兰妮接受电台节目《On Air with Ryan Seacrest》采访时说道:“现在已经开始录制我的新唱片,这次将于以往很很大的不同。对此,布兰妮回应道:“威廉姆·奥博特将会担任我这次新专辑的制作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我感到很兴奋。

  • 陶喆渐走出丧父之痛 明年将推新专辑

    刚忙完父亲陶大伟后事的陶喆,今日出席表商活动,从神情看来似已回复情绪。”  陶大伟今年9月过世,金钟奖来不及颁发特别奖给他

  • 卓文萱乔装路人首创30秒拍摄新纪录

    卓文萱2011年底发行专辑《反正卓文萱》反响热烈,紧接着于今年举办2月28日“反正卓文萱”Legacy演唱会后,马上飞往上海拍摄偶像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离家三个多月,回台卓文萱马上接到某奶茶厂商邀约,七位数代言费开心入袋,电视广告强力放送,戏剧、广告、商演各方邀约一路将忙到年底。返台后卓文萱戏剧、广告、商演邀约不断,年底跨年及尾牙也已排满,新专辑也开案收歌中,预计明年初发行。

  • 查可欣签约金牌推手黄伟菁制作新专辑

    查可欣签约金牌推手黄伟菁 将赴美制作新专辑

  • 打造国庆潮流假期 盘点近期流行新歌

    国庆节长假,无论你是驾车出游,还是宅在家里,或者找时间和三五好友聚会,都少不了音乐烘托气氛。

  • 李玟自曝正在筹备新专辑 祝福好声音学员

    香港癌症基金举办“粉红革命”关注乳癌筹款活动,请来Coco李玟担任粉红大使,以其健康形象宣扬预防乳癌的讯息。日前Coco正积极筹备新专辑的灌录部分,希望事隔三年的大碟会令大家有惊喜。

  • 潘玮柏为新专辑减肥

    三个月瘦了八公斤,潘玮柏的亮相,整个人脱胎换骨。潘玮柏也坦言,金钟奖风波让他的人格产生了“分裂”,反而激发了自己的创作灵感。”

  • 林宥嘉做客MYRADIO

    已经结束

  • 林宥嘉办新专发布会 曝Eason任制作太严格

    练唱时还特地要求陈奕迅与另一位制作人对他严格指导,“没想到真的太严格让我吓一跳。《天真有邪》由香港作词人黄伟文填词,他为林宥嘉封存歌名近三年,表示某次看到林宥嘉演唱会,脑袋闪过四个血红大字“天真有邪”。

  • 《Beautiful》

    高永熙的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Beautiful》,为恋爱中的人出招,唱出恋人之间Beautiful的爱情小动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