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天向上小五剃寸头入伍 至上励合调侃像宋仲基

2016年03月22日15:36  来源:中国网

5034

  3月21日,小五晒板寸头造型,并写道:“我剃头啦,我会好好的!这微博以后我经纪人来管,会偶尔发我的动态!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的哦!我会想你们的, 两年后再见!”照片中,小五由之前的帅气长卷发变成板寸头,清秀的五官依然十分的帅气。

  随后,同为至上励合成员张远也曝两人亲密搞怪照,并调侃小五像宋仲基。而苏醒也发微博为他送行。

文章关键词:天天向上小五入伍;小五;宋仲基;至上励合;寸头;天天向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天向上小五入伍 至上励合调侃像宋仲基

    小五暂别天天向上 称服役后将定居中国详情:暂时送别小五的《天天向上》除开棚内录制的特别节目,“天天兄弟”还计划赴韩国陪小五入伍。

  • “小五”金恩圣晒自拍照告别

    ”  据悉,2009年8月,“小五”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今年8月,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就在节目中宣布12月回韩国服兵役,将暂别舞台2年。在12月18日晚上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小五跪别天天向上,泪洒现场,与天天兄弟拥抱后离场。

  • 《打望》拍摄正酣 小五羞涩出演激情戏

    该片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人气偶像天团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小五)、张远及 “重庆素颜美女”孙文婷、彭紫烊、孙嘉灵、唐文欣联袂出演。片中,对于初次出演电影的小五最大挑战不是要过重庆语言关,而是要拍摄的一场激情戏的“美人关”。”看来小五拍过《打望》之后,不仅演技加强了,还学会了多门语言。

  • 《爱情幸运星之打望》小五入戏深 山城狂奔受伤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和人气偶像天团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张远及“重庆素颜美女”孙文婷等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 欧弟、“小五”退出“天天兄弟”

    前天欧弟生女的新闻一出,粉丝在纷纷祝福的同时也再次把“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消息拱到了头条。而真正要暂时退出的是来自韩国的“小五”,他被确认将在明年回到韩国服兵役,没办法继续主持《天天向上》。

  • 女嘉宾称与李维嘉无话可说中断约会

    上周日,《完美邂逅》播出嘉宾做最终选择的最后一天,从节目之初就成为固定伴侣的李维嘉和李白白,因小五变得关系紧张。如今李白白亲口说出对小五有感觉的话,深深伤了嘉爷的心,众网友纷纷表示对维嘉很同情。

  • 妙龄女孩卖艺求助遭质疑 昔日演出照曝光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昨天下午,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青岛栈桥有一美女,因眼睛患有弱视,在寒冷的海风中拉小提琴卖艺,在废纸盒做成的捐款箱上,留下了自己的网络空间ID“乔海鸥”和电话号码,寻求好心人帮助。

  • 劫女拍裸照索钱

    2014年8月26日,芙蓉区法院,奔驰女被劫持拍裸照,并被索要10万元案子开庭,犯罪嫌疑人刘振兴(左)和胡凤(右)在庭审现场接受法官提问。

  • 涅水缨:疑似“小三”广告节操碎了一地

    婚姻遭遇出轨、“小三”“小四”“小五”“小六”们层出不穷,不只是那些家庭的悲剧,更是社会转型期的一种特有现象。“小三”搭台、广告唱戏的营销策划,既折射了某些商家的底线失守,也暴露了个别广告公司、少数媒体的底线意识匮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