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江南通段凌晨发生船只翻沉 1人被救3人正搜救

2016年03月25日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南京3月25日电 25日,长江南通段水域发生一起水上船只翻沉事故。当日官方通报,翻沉的船上4人落水,1人已被救起,其余3人正在搜救之中。

  官方通报说,2016年3月25日凌晨4时左右,在长江天生港专用航道1号浮附近,一艘“常连海浮66”发生翻沉,船上4人落水,1人已被救起,其余3人正在搜救之中。

  另据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消息,该中心于当日凌晨4时21分接到报告后,立即调派3艘海巡艇,1艘打捞功能船前往现场搜救,并协调附近10余艘船舶参与搜救。

  同时,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搜救等相关工作。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长江;船只;现场搜救;海巡艇;水上搜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潮来袭 长江江面烟波浩渺

    2016年11月23日,湖北武汉,寒潮带来极速降温后,由于江水温度较大气温度高出不少,长江江面上出现层层水雾,烟波浩渺,蔚为壮观,放眼望去,仿佛整个城市都漂浮在云雾之中。

  • 长江师范学院与内江师范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长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内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加强两地学院对外交流,提升办学质量于2016年9月21日16时30分在长江师范学院414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会。

  • 长江汉口水位达警戒线 已有数千人24小时巡堤

    4日晚20时,汉口站水位达到警戒水位,武汉市防办介绍,正密切关注汉口站水位变化,已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力度,目前已有数千人值守,确保长江防汛安全。

  • 长江运砂船翻沉 船上5人全部落水3人已获救

    接报后,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立即派出“海巡06830”等4艘海巡艇前往搜救,协调“锦通12”轮等3艘附近船舶及码头相关人员协助搜救。

  • 长江三峡红叶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随着天气渐凉,三峡库区腹地海拔较高地区的红叶已经开始变红,长江三峡各景区将陆续迎来红叶的最佳观赏期。

  • 长江游轮翻覆 湖北启动突发事件一级应急响应

    今天凌晨5点,湖北省政府应急办发布信息:据长江海事局搜救协调中心报,6月1日晚约21:30,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旅游客船由南京开往重庆,上行至长江水域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大马洲水道44号过河标水域处(长江中游航道里程299.9公里),突遇龙卷风翻沉。

  • 一载有458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已救起8人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记者从长江航务管理局获悉,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船籍为重庆万州,额定载客534人,1994年2月建造。

  • 一载有458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已救起8人

    目前,已确认现场救起8人,沿江地方政府搜寻到的人员正在核实中。

  • 一载458人客轮长江湖北段倾覆 已救起8人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记者从长江航务管理局获悉,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船籍为重庆万州,额定载客534人,1994年2月建造。

  • 长江航道费用令人眼花缭乱

    重庆江津港至主城区是70多公里的自然航道,为了保证航行安全,货船交了2000元的领航费,请了一名领航员领航,顺利驶过自然航段。重庆海事局规费征稽处处长王昌模告诉记者,海事部门只是相关行政规费的代收单位,相关费用收取后直接进入财政部门的专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