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从9楼坠下 被1.2米长钢管贯穿仍生还

2016年03月30日07:51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32岁的黄某仍在重症监护室,医生称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毕竟是从9楼掉下来,1米2长的钢管还插进身体里了,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

  28日下午1点半左右,南充市高坪区一建筑工地上,工人黄某在工作时,不慎从9楼电梯井坠下,最终落在搭建在二楼电梯井的脚手架上,一根直径约5厘米的钢管,从黄某的臀部右侧直接插入体内,贯穿胸腔后,从右锁骨旁刺出。

  昨日,南充五医院副院长杨旭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晚10点半,在经过7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存于黄某体内长约1.2米的钢管,终于被成功取出。

  医护人员分析称,黄某从9楼坠下被钢管贯穿身体,还能有生命迹象,除了被二楼脚手架挡住时减缓了冲撞力外,还和黄某身体比较强壮、骨骼粗大有关。

  据院方介绍,伤者黄某系重庆铜梁人,现年32岁,体重约85公斤,目前,黄某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文章关键词:黄某;钢管;手术;身体;重症监护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伪造手续将租的车抵押给他人 正洗澡被抓

    2015年10月,犯罪嫌疑人黄某(男,尉氏县大营乡人)伙同他人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一辆轿车,伪造虚假手续,然后将车抵押给私人实施诈骗。今年12月4日,办案民警在清查尉氏县城一洗浴中心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正在该洗浴中心洗澡,民警立即将黄某抓获。

  • 近8旬翁娶小40岁妻子 因3万元礼金离婚

    一名“30后”老人和一名“70后”妇女喜结良缘仅5天,妻子就愤怒地将年迈的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 婚。记者昨日从韶关市曲江区法院获悉,这起离婚案的缘由是因为丈夫不愿付给妻子30000元礼金,法庭一审判决准许原告廖某与被告黄某离婚。

  • 男子不满财产分割 偷走前妻父母骨灰要挟再谈

    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心存不满,男子竟盗窃前妻父母骨灰逼前妻现身。8月20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纱帽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自己父母的骨灰被前夫黄某盗走。

  • 父母送女儿入虎口:女童过继姨夫屡遭性侵

    被侵犯的女童名叫小兰,十四岁,她是嫌疑人黄某的侄女,由于小兰出生没多久便被父母过继给黄某及其妻子抚养,在小兰年幼时还相安无事,然而在小兰十一岁时,黄某就开始动了淫秽之心。

  • 18名男子吃2千元霸王餐 又点5只千元龙虾后开溜

    八记者 刘颖 通讯员 王迪日前,在宝安区一个大排档,18名男子来到之后分开坐在了8张桌子上,点菜吃完之后一分钱没付就走人,店家立即报警。5月20日晚上7时许,5名男子乘一辆小车来到宝安区46区自由路上的一个大排档,大摇大摆地走进一楼大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