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线楼市现退烧信号 有别墅一夜跌160万

2016年04月05日15:28  来源:金羊网

5034

  

  连吃退烧药,最近,一线城市已经开始出现退烧信号。不过,同为一线城市的广州,尽管春节后交易量出现大幅攀升,但价格并没有出现暴涨,因此被网友称为“最理性的城市”。

  楼市“高烧不退”引出调控大招。继上海为调控楼市出台最严“沪九条”之后,深圳出台贷款首付比例最低4成,连缴3年个税才能买房等政策;北京相关政府部门亦开始对二手房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等。

  受此影响,近日,上述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楼价大幅下滑,有房源甚至一夜猛跌160万。

  上海:有房源一夜爆跌160万

  对于楼市来说,二手房市场对于政策的变化更敏感。在“沪九条”的影响下,上海已有不少业主先后调低报价。

  如在碧云板块,有一名置换型客户,房子刚定好,本来二手房可以慢慢卖的,结果政策出来后,原来挂牌1150万元的别墅,现在愿降价到990万元卖,而且还可以谈价格。

  控江地区,二手房挂牌量方面变化不大,但看房客明显减少,其中30%客户是非沪籍客户,受新政影响不能购房。

  上海有中介上周末透露,遭遇了近期最冷清的一个周末,来客量有所减少,比前几个周末减少大约40%左右。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历次上海楼市调控从政策出台的月份计算,大约7个月左右时间上海楼市的成交量将跌入低谷期。由此判断,10月份可能是楼市成交量跌入低谷期的时间段。”

  他认为,在10月份为了激活市场成交量,或者部分房企因为资金面的问题,上海楼市势必会出现“降价”甚至“大幅降价”以价换量的局面。民生证券地产温阳团队预测称,至年底上海的房价下降10%—15%之间。

文章关键词:一线城市楼市退烧;房源;房成交;广州二手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线城市楼市退烧

    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两个城市成交放量,和周边上海、北京房价上涨后购房者恐慌性购房情绪上升有关。

  • 一线城市楼市现退烧信号 有房源一夜跌价160万

    受此影响,近日,上述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楼价大幅下滑,有房源甚至一夜猛跌160万。

  • 上海链家挂牌房源“消失”两家门店暂停网签

    “上海链家所有二手房房源全部下架。今年1月,上海市民庄先生给儿子买了一套婚房,到链家门店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居间协议,协商价格370万元,定金为人民币80万元。上海链家向记者介绍说,涉事的门店共有两家,目前确已暂停网签。

  • 住房租赁市场太混乱 80%以上是虚假信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期,北京等大城市房屋租赁市场供需两旺,有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租房平均价格同比上涨7.2%。专家认为,应着力解决目前我国房屋租赁市场服务中介混乱和房源供给分散等方面的问题。

  • 58同城被指充斥虚假信息 100%个人房源成中介信息

    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深圳市消委会收到有关58同城网的投诉64宗与去年同期的46宗相比增长了近40%。

  • "天价学区房"一房难求 非典型刚需推高房价?

    尽管学区房是否属于刚需仍然存在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楼市降温、各大城市房价掉头向下的大趋势下,学区房却依然需求旺盛,一房难求。一方面是政策出台力图扭转教育资源分配不公的现状,另一方面却是随之而来的旧学区房不降,新学区房反升的尴尬。

  • 中国大妈挑战房产中介

    虽然没能战胜华尔街的资本大鳄,但中国大妈的力量仍然不容小觑。作为每一个小区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分子,让大妈担任社区联络员,对接小区内的房东和租客,成为互联网房屋中介平台的新模式。

  • 月入3000多房租涨到1500 夫妻无奈离开郑州

    一大早,就有许多市民纷纷拨打商报新闻热线讲述自己在租房时的经历,还有不少市民对租房难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及建议。市民马先生说,看了商报关于租房难的报道,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倾诉,自己在租房时实在有太多辛酸。

  • 郑州毕业生遭遇租房难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马琳来说,毕业后面临的首要问题是租套合适的房子。”  竞合地产市场部靳经理表示,今年的房源紧张与郑州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有很大关系,“郑州的城中村改造,正在使大量中低端价位的房源消失。

  • 郑州毕业生遭遇租房难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马琳来说,毕业后面临的首要问题是租套合适的房子。”  竞合地产市场部靳经理表示,今年的房源紧张与郑州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有很大关系,“郑州的城中村改造,正在使大量中低端价位的房源消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