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升级当妈 平安诞下可爱男宝

2016年04月08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33岁的好莱坞女明星安妮·海瑟薇在3月24日平安诞下可爱男宝,升级当妈。

  据悉,安妮·海瑟薇和老公亚当舒尔曼结婚4年多,去年11月底传出怀孕喜讯。外媒日前报道称,她已在上月24日平安诞下第一个宝宝,是个健康又可爱的男孩,夫妻俩都欣喜若狂。

  报道称,海瑟薇和舒尔曼在2012年结婚,他们一直直言不讳地表达对孩子的渴望。海瑟薇曾说,“我想成为一个母亲,我对孩子有强烈的母爱!”

  和其他人的预测相反,海瑟薇和舒尔曼没有用任何字母“G”开头的词作为他们的宝贝名字,这对快乐的父母为他们的长子起名为Jonathan Rosebanks Shulman(乔纳森)。

  2013年,安妮·海瑟薇凭借《悲惨世界》中芳汀一角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等奖项的最佳女配角。

文章关键词:安妮·海瑟薇;好莱坞女星;好莱坞女明星;悲惨世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妮·海瑟薇首谈禁忌话题

    据外媒报道,安妮·海瑟薇日前为英国版《时尚芭莎》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内衣照。

  • 安公主巡回宣传华服盘点

    由安妮·海瑟薇、休·杰克曼、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电影《悲惨世界》即将于12月25日公映,几位大牌主演已经马不停蹄地跑了好多站地进行巡礼式宣传,其中焦点中的焦点自然非刚变成人妻不久的大嘴安莫属,一向只有更美没有最美的安妮这一圈下来自然成了红毯上的NO.1,接下来我们就从后往前来盘点一下安妮在巡回宣传时的华服,不得不说,安妮真是“花心”,这一圈下来品牌风格款式居然完全没有重样的!

  • 从来不出错的海瑟薇也雷人 长裙被讽降落伞

    好莱坞新婚人妻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新片《悲惨世界》扮演苦命妓女,12月11日出席该片纽约首映,英国《每日邮报》却嘲笑她“把降落伞穿在身上”。究竟是怎样一款造型让“红毯零失误女王”也雷人一把?当然凤凰时尚也盘点了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曾经那些经典的红毯造型,让我们来做一个对比吧。

  • 安妮-海瑟薇前男友出狱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演员安妮·海瑟薇的意大利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近日结束美国牢狱生活,返回家乡意大利。他们曾有过四年恋情。

  • 安妮-海瑟薇有望出演新片 重回浪漫爱情路线

  • 安妮·海瑟薇受伤"吊臂"出街

    前不久还在英国拍摄《悲惨世界》的安妮·海瑟薇已经回到了美国,影片今天也刚刚发布了首款预告。因为上周末因玻璃划破手臂而受伤,安妮出门还需要吊着护具,不过她看起来倒是心情十分不错,一脸孩子般的灿烂笑容,抹胸黑白格子长裙格外清新亮丽。

  • 安妮·海瑟薇携子现身 曾主演裸戏《爱情与灵药》尺度大

    当地时间2016年5月9日,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怀抱儿子现身,好不幸福甜蜜完全是小女人状态,但是当初的小蛮腰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拍摄新片《爱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 )时,就闹出这样一个大乌龙,把自己闹了个大红脸。

  • 安妮·海瑟薇路边被骂“荡妇”

    安妮·海瑟薇演出的新片《黑暗骑士:黎明升起》即将上档,日前她偷闲和未婚夫亚当·舒曼手牵手看电影,无礼路人却没来由骂她“荡妇(Slut)”,还碰到跟拍,摄影师指她的新片是《蜘蛛人》,但她很淡定没回嘴,展现出很高的EQ和优雅的气质——她的表现只是衬托出跟拍者的低级趣味。

  • 安妮-海瑟薇为新片剪短发

    安妮·海瑟薇的新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KnightRises)将于7月20日在北美上映,同时,为了拍好另一部新片《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前不久海瑟薇忍痛将一头长发剪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