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醉酒女子闹市裸体行走 做出不雅动作

2016年04月08日16:51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合肥一醉酒女子闹市裸体行走 做出不雅动作

  醉酒妙龄女子闹市裸体行走 做出不雅动作

  4月7日下午3点左右,合肥市府广场街头出现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女子在街头奔跑,又做出一些不雅的动作,丝毫不顾行人眼光,引来众多市民围观。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内,经调查后发现,该女子因喝高了才做出这样毁三观的行为。

  下午3点左右,合肥市府广场BRT车站出现一名女子全身裸体的女子不顾市民的怪异眼光,自顾自的街上随意走着。不少市民见此情景,纷纷用手遮挡这难以让人直视的不堪画面。也有市民称,这女子是不是喝醉酒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样的行为。

  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称,下午他在公交站台准备坐车时,看到了这名裸体女,当时他吓了一跳,“这名女子还跟我说出一些不雅的话语。”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辖区派出所迅速出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女子酒气熏天,并且吵着要继续脱衣服,无奈之下女,民警只能一边将其解酒,一边在寻找其家人。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不雅;裸体;辖区派出所;民警;闹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上网看明星不雅照 专家:要正视孩子的性教育

    专家表示,面对孩子浏览成人网页,父母一定要镇静,不能回避,更不能简单、粗暴地责怪孩子。家长要给孩子满足自己好奇心的权利,也要相信他们不是那么容易“堕落”的,与之相伴的,是性的责任感教育。

  • 官员不雅照曝光

    对于举报的原因,刘芳表示,她和李如照均是已婚,她长期和丈夫两地分居,李如照和她说,他和妻子感情不好,会和她结婚,还会要个孩子,并带她参加各种饭局,但后来她发现,李如照和其他女性暧昧,欺骗了她的感情。

  • 陆家嘴不雅视频女主遭人肉 疑似女主称造谣(图)

    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探员根据视频中出现了东方明珠塔这一地标建筑证实,事发地点位于上海世纪大道某五星级酒店客房。探员多方求证获悉,视频的拍摄地点位于东方明珠西北方向,上海世纪大道某五星级酒店客房内。

  • 陆家嘴不雅视频女主遭人肉

    事发地点位于上海世纪大道某五星级酒店客房。

  • 女售票员公交上行为不雅 脱鞋光脚踩手扶杆(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4日讯今日,一条微博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温江公交一名女售票员将左脚的鞋脱下,把脚翘到公交车的手扶杆上。网友表示,这位行为不雅的售票员来自温江203路公交车,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了该线路公交车所属的成都西部新城公交有限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