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铲车大战原因查明:两搅拌站矛盾导致

2016年04月18日17:15  来源:人民网

5034

河北铲车大战原因查明:两搅拌站矛盾导致

  网页截图

  据@行唐发布 :17日8时许,行唐县发生铲车互撞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涉事双方为行唐县两搅拌站,因向某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产生纠纷,进而冲突。致2辆铲车发生侧翻,2名铲车司机受伤,涉事6辆铲车分别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铲车;搅拌站;行唐县;侧翻;截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湛江6岁男孩开铲车 技术媲美老司机

    近日,有一则短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在一个砂场,有一名小孩开一辆铲车,将砂子熟练地铲起,几番前进后退,将砂子倒入一旁的泥头车中。”

  • 传村民阻征地被铲车碾死 官方:司机操作不当

    8月22日,有网友在“菏泽吧”发帖称,8月21日上午,因阻止征地,牡丹区牡丹街道丁堂村一村民遭铲车碾压,头部被压扁,当场死亡。据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栏目《热线村村通》8月25日报道,死者秦国强今年28岁,系牡丹区牡丹街道丁堂村村民,家中还有两个年幼的小孩。

  • 铲车太疯狂

    时长:31分41秒

  • 铲车街头撞人致1死20余伤 司机被当场击毙

    带队巡逻的副参谋长卫春生一边向支队长任德辉报告,一边迅疾投入围追堵截的战斗。”听到命令,作训股股长褚旭亮迅速打开天窗,托起枪支仔细瞄准,歹徒似乎发现了追击的武警车辆,开始摆起了“S”阵。

  • 广西柳州一铲车翻下20米山坡 两男子身亡

    5月4日17时37分,在柳州市鹿寨县雒容镇龙口茶场大村林场三道分场大林屯林地附近,一辆载有两名男子的铲车翻下20多米的山坡。

  • 河北行唐县城铲车当街混战

    17日,网上传出一段题为《河北:从来没见过的铲车大战》的视频。17日晚9点,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17日的确接到了铲车混战的报警电话,但此事的具体情况,由行唐县委宣传部统一答复。

  • 河北行唐县城铲车当街混战

    17日,网上传出一段题为《河北:从来没见过的铲车大战》的视频。17日晚9点,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17日的确接到了铲车混战的报警电话,但此事的具体情况,由行唐县委宣传部统一答复。

  • 购买问题铲车索赔遭遇审理难 信阳农民申诉6年无果

    信阳农民老张,在2009年买一部铲车,用了不到4个月,就出现种种质量问题。2010年起诉到平桥区人民法院,如今6年过去了,铲车都成了一堆“废铁”,老张也没有拿到一个公正的裁判结果。

  • 淮阳庙会香火过旺 工作人员动用铲车清理燃烧物

    2016年3月10日,农历二月初二,在河南省淮阳县举办的太昊陵古庙会上,大批香客涌入进香。

  • 女婿开铲车将老丈人家夷为平地 或因婚姻矛盾

    5月17日,记者接到爆料,慈溪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撞房事件,肇事车辆竟然是一辆疯狂的铲车。5月17日,记者见到屋子的租户李老汉,一身蓝衣的他,眼睛布满了血色,无奈地看着曾经的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