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球俯卧撑最牛人 中国23岁小伙破俯卧撑世界纪录

2016年04月28日08:41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全球俯卧撑最牛人,中国小伙破俯卧撑世界纪录。23岁的亳州小伙焦振天天练习俯卧撑,2015年,凭着过硬的本领,他在香港一举拿下“世界上一分钟连续做双手俯卧撑最多的人”。 一分钟“撑”110个面不改色心不跳,焦振家住亳州市谯城区龙扬镇焦关庄,小伙子敦厚朴实。

全球俯卧撑最牛人 中国23岁小伙破俯卧撑世界纪录

文章关键词:焦振;牛人;世界纪录;游人;跆拳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小伙成全球俯卧撑最牛人:1分钟110个

    据安徽商报消息,23岁的亳州小伙焦振天天练习俯卧撑,2015年,凭着过硬的本领,他在香港一举拿下“世界上一分钟连续做双手俯卧撑最多的人”。”  15岁时,焦振在父亲指导下练习俯卧撑,“刚开始练一次也就能撑十来个、二十个,渐渐越来越多,后来能撑到三四十个、七八十个。

  • “牛人”大闹法院 情绪失控打伤工作人员

    昨天上午,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大厅,一名男子情绪失控,出手打伤工作人员。

  • 64岁妇人留1米长发 称从没白发不掉发

    在苏州工业园区荣域社区,有一位牛人,名字叫阎德蓉。都说长头发最麻烦的是洗头,但阎德蓉一点也不觉得麻烦。

  • 牛人玩的东西我们只能看看-打渔晒网

    时长:32分42秒

  • 新乡俩牛人贺本报十岁生日

    王俊鹏酷爱魔方,2012年,本报曾报道过他在玩魔方方面的才能——17秒内将一打乱的魔方还原,之后引起了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王俊鹏说:“一直以来,我都对晚报心存感激,是晚报的支持和关注,让我在魔方道路上越走越有信心。

  • 牛人用货车造出房车

    重庆4名自驾游爱好者AA制合资,花费2个半月时间,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供12个人居住,可以打麻将、K歌、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

  • 牛人攒私房钱大法

    你是否为藏私房钱“十八般武艺”全用上,无所不用其极呢?前几天IT之家发过一篇《IT男私房钱攻略:机箱极限藏钱大法》,你照着做了吗?结局又如何呢?会不会也像下面的哥们一样呢?

  • 牛人用手指表演变形金刚

    牛人用手指表演变形金刚

  • 属牛的人2012年运程

    属牛人挥别凶多吉少的兔年,来到壬辰龙年。今年财运最低沉的月份,是农历二月...

  • 2011下半年爱情危机的生肖牛

    告急:生肖牛  属牛的朋友在年前已指到出现了“红鸾”星,破坏夫妻感情主要是第三者的插足,将要到来的农历五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