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允母亲节晒妈妈照片 母女表情神同步

2016年05月10日09:2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林允晒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8日,林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妈视频聊天截图照片,并留言称:“无论身在何处,永远都神同步的母女。因为在外工作没法陪在您身边。老妈,女儿爱你。”。

文章关键词:林允母亲节晒妈妈;林允;妈妈;表情;母亲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允母亲节晒妈妈照片 母女表情神同步引热议

    5月8日母亲节,女星林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妈视频聊天截图照片。昨天下午,林允在微博曝光一组与老妈视频聊天的照片,并配文称:“无论身在何处,永远都神同步的母女。而这组照片中,林允与老妈可谓同步卖萌,母女俩不仅相貌神似,表情更是“神同步”,将“母女连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 周迅林允同框出席活动 网友点赞:都超美哒

    日前,著名女星周迅与新生代女星林允出席某品牌时尚活动。活动中,“周公子”以一袭蓝色花格上衣抢镜,与身穿一身小黑裙的“星女郎”林允同框合影。谢娜一路玩手机 见镜头摘口罩显…

  • 曝林允街头六连拍 拿着饮料随性街拍

    日前,林允曝光一组街头“六连拍”照片。画面中,林允身穿休闲服饰,清爽自然眼神清澈,尽显这一95后新生代女星的不俗气质。

  • 林允活泼演绎小香风 美人鱼已修炼成时尚精

    近日,林允为《芭莎男士》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演绎多种款式Chanel,将自己的活泼注入到香奈儿当中。近期频频拍摄大片、出席时装周的林允已经从昔日烦人小美人鱼修炼成时尚精。

  • 两年晒出两个妈?林允方回应:之前是干妈

    林允被扒今年母亲节与2014年晒的妈妈不是一个人,疑似虚荣造假。新浪娱乐林允工作人员,对方回应2014年晒出的是干妈。

  • 林允自拍笑容娇媚

    17日,林允冯绍峰恋情被坐实,两人更新微博宣传新作,却未回应恋情。

  • 林允疑回应恋情:勇敢善良会得到幸福的结局

    冯绍峰与林允相差18岁的“忘年恋”坐实,不仅甜蜜同居,过年期间还带女友会见家长。

  • 周星驰赞林允纯朴 曝一场戏拍40遍吃掉600只鸡

    1月25日,周星驰、邓超、林允现身杭州,为新片《美人鱼》宣传站台。星爷表示,林允野性、水性好、胃口又大,找到这么合适的“鱼”很幸运。

  • 新星女郎林允护肤秘籍 打造嫩肌

    据悉周星驰电影版《美人鱼》女主角敲定的是一位18岁的花季少女林允,为何她小小年纪就能如此幸运呢?这全靠完美的颜值,私下护肤有道的她让自己的肌肤始终水润无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明星的护肤秘籍吧!

  • 美丽的女汉子!周星驰赞星女郎林允像男人

    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近日开拍,而剧中女主角也随之曝光,是18岁的签约模特林允。”  据悉,这位最新“星女郎”名叫林允,18岁,是一位签约模特。台湾媒体大赞林允是大S与舒淇混合体,因清纯甜美而颇受星爷青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