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医生被砍重伤 头面等多处受伤已进ICU(图)

2016年05月10日15:1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重庆一医生被砍重伤 头面等多处受伤已进ICU(图)

  网络截图

  【再曝伤医案 重庆一外科医生凌晨被砍重伤】10日,网传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名外科医生于当日凌晨在医院被人砍伤,事发时有3名外来人员到其办公室就诊,在医生准备进行清创缝合术时,同行人员掏出随身携带刀具砍向医生。10日,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10日凌晨2时许,该院一名外科值班医生确在办公室被人砍伤。据其介绍,受伤医生头面部、胸背等多处被砍,伤势严重,目前已住进ICU病房。

文章关键词:重庆一医生被砍重伤;ICU病房;重伤;中医院;外科医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医生被砍重伤 头面多处受伤已进ICU

    10日,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10日凌晨2时许,该院一名外科值班医生确在办公室被人砍伤。据其介绍,受伤医生头面部、胸背等多处被砍,伤势严重,目前已住进ICU病房。

  • 开封关闭各类活禽交易市场 停止景点斗鸡表演

    昨日下午5时,在河南大学附属淮河医院住院部4楼ICU病房楼道里,马某某的弟弟双眼红肿,布满血丝。“我哥住院到现在,我还没见过面。”马某某弟弟说,昨日下午4时左右,来自各级卫生部门的专家还来到ICU病房,会诊了病情。

  • ICU医生:24小时守卫生命

    如果说医生忙碌起来像个不停旋转的陀螺,那么外科危重症监护治疗病房(即ICU)的医生不仅要转还要高速

  • 男童写作业睡着被父亲打进ICU

    男童被打伤头部致颅内大量出血,至今仍未度过危险期。

  • 881DJ雨晨彭喆奔赴ICU 帮扶花样少女

    今天上午,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DJ雨晨、彭喆(实习)来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ICU病房看望一位正在十八岁花季却不幸患上IGA严重的肾病的女孩,她叫做李大巧。得知了大巧的病情后,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第一时间赶赴大巧身边,帮助她排忧解难。

  • 已被推出手术室

    经过十个小时手术,下午三点张云雷刚刚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腿部、跨部、胃部多处损伤 据直播南京报道,经过十个小时手术,22日下午三点伤者刚刚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 80后"男丁格尔"曾磊

    5月8日,在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病房内,曾磊正在抽取药品准备为病人输液。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5月8日,在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ICU病房内,护士曾磊在对病人进行监护。

  • 北京因争车位遭男子重摔女童已确诊脑死亡

    23日晚8点50分左右,一名推着孩子的母亲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旁和一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发生冲突。“当时我看见录像里面,那个女的推着婴儿车经过车站,她停下来弯着腰去看童车里的孩子。

  •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23日晚8点50分左右,一名推着孩子的母亲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旁和一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发生冲突。“当时我看见录像里面,那个女的推着婴儿车经过车站,她停下来弯着腰去看童车里的孩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