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队长黑化成九头蛇 剧情颠覆或有“隐情”

2016年05月27日07:31  来源:大众网

5034

  近日,漫威高级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特工。消息一出,漫威粉丝震惊不已。

文章关键词:美国队长九头蛇;美国队长;黑化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队长给九头蛇当75年卧底?或有"隐情"

    近日,漫威高级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特工。如果现在关于“复联”灵魂人物“美国队长”的剧情在“主宇宙”里这样颠覆,想必对电影的影响也不可能完全没有。

  • 美国队长实为“九头蛇”成员 粉丝难以接受

    在漫威漫画粉和电影粉的心中,美国队长是正义的化身,是美利坚自由、和平、正义精神的象征。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或多或少都有着不良的前科,唯有二战英雄美队史蒂夫·罗杰斯可谓是漫威宇宙的精神支柱。

  • 美国队长实为"九头蛇"成员 粉丝难以接受

    在漫威漫画粉和电影粉的心中,美国队长是正义的化身,是美利坚自由、和平、正义精神的象征。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或多或少都有着不良的前科,唯有二战英雄美队史蒂夫·罗杰斯可谓是漫威宇宙的精神支柱。

  • 《美国队长3》曝光片场照

  • 《美国队长3》将为《复仇者联盟3》上下两部做铺垫

    极客导演乔斯·韦登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漫威新片《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国队长3》)目前正在热拍,粉丝们对第三阶段的新作关注热情也是丝毫不减。

  • 互联网如何成为传统产业的美国队长

    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颠覆传统产业的拐点,那么可以预判,2014年将会是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成熟期,不仅是BAT这样的巨头企业在领跑产业变革,同时会有更多创业者成为细分领域的美国队长,加速颠覆浪潮。

  • 《群影汇》出租车司机玩转商业阴谋

    一名出租车司机吉米·唐是个在自己心仪女子面前缺乏自信的家伙,所经反复排练但还是会在上阵时手足无措。飚出租车是他唯一所长,拥有因超速被九次吊扣执照的光荣记录,也因这一点被富翁戴弗林的助手选中,担任戴弗林的司机的故事。戴弗林的另一身份是情报局局长,此时正全力调查一宗饮用水公司的商业阴谋。

  • 《美国队长》库珀有望出演《神秘博士》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17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美国队长》(影评)演员多米尼克·库珀于13日称自己将考虑接棒马特·史密斯,出演新一季“神秘博士”。《国土安全》演员大卫·哈雷伍德也有可能加入《神秘博士》。

  • 漫威系列超级英雄大集合

    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创建于1939年,于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金刚狼、超胆侠、恶灵骑士、蚁人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

  • 《美国队长》续集定映期

    迪士尼公司最新宣布,漫威去年的漫画电影《美国队长续集将于2014年4月4日上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