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女子醉驾卡宴撞新婚夫妇 两人当场死亡

2016年06月06日17:54  来源:生活报

5034

  生活报6月6日讯 4日深夜,佳木斯市光复路与德祥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酒后驾车肇事致2死1伤的交通事故。目前,驾车人与车主已被刑事拘留。

  据处理此案的佳木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4日23时55分许,女性驾驶人夏某驾驶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佳木斯市光复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德祥街西36.4米处时,与一辆尼桑商务车相撞,随后,卡宴车甩出撞上横过马路的2名行人,致2人当场死亡,尼桑车主受重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卡宴女司机和副驾驶男乘客没有受伤,两人看起来都喝酒了,被撞死的是一对新婚夫妇。经警方检验,驾驶人夏某血液酒精浓度每百毫升104毫克,系醉酒驾驶,车主郭某明知夏某酒后仍将车辆交其驾驶,并坐在车辆副驾驶位置。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交警部门将依法吊销夏某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卡宴;夏某;车主;女子;刑事拘留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醉驾卡宴撞新婚夫妇 两人当场死亡

    4日深夜,佳木斯市光复路与德祥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酒后驾车肇事致2死1伤的交通事故。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交警部门将依法吊销夏某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保时捷将推全新跨界车 定位低于Macan

    保时捷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acan的全新跨界/SUV车型。

  • 换代保时捷卡宴最新效果图 有望2017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换代保时捷卡宴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保时捷卡宴依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简洁运动的设计风格依旧。

  • 保时捷新卡宴极速300km/h 新V8涡轮增压动力

    目前,保时捷透露了更多关于下一代全新卡宴车型的细节信息。现款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研发主管Wolfgang Hatz对媒体透露,下一代卡宴计划于2017年推出,同时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 保时捷新款卡宴国内上市 售价为97.2万元起

    2014年11月30日,保时捷在上海宣布新Cayenne(卡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8款车型售价97.20-221.40万元起。Cayenne E-Hybrid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47马力的电动机,系统共功率可达416马力。

  • 凯迪拉克推运动跨界车 未来将多款新车计划

    凯迪拉克未来几年还将不断深化产品的布局,特别是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全新产品,并就现有车型推出更多的变型车种以及诸如V系列高性能车和跑车这样的品牌价值提升车型。

  • 保时捷新卡宴 PK 宝马X6

    而宝马X6作为SAC的开山鼻祖,自然也不甘人后,同样携全新一代车型亮相羊城。于是Cayenne S E-Hybrid同样献上自己的亚洲首秀,作为豪华SUV细分市场中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重要意义可见一斑。

  • 2015款保时捷卡宴桃木红 天津港新款上市

    近日,2015款保时捷卡宴桃木红天津港新款上市。外观方面:2015款保时捷卡宴流畅的车身腰线,更为紧凑的形状设计,使新卡宴更具保时捷跑车家族的风范。

  • 卡宴新款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0.00万

    近日,长春世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喜迎三周年,2015款卡宴震撼到店,订金为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先到先得,同时接受个性化预定,提车时间按订单顺序而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 保时捷卡宴Coupe效果图 或2015年正式发布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保时捷卡宴Coupe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6及奔驰MLC等车型,有望2015年正式发布。

  • 保时捷欲推卡宴Coupe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官方正有意打造一款卡宴Coupe新车型。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6及奔驰MLC在内的一批竞争者,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对外发布,而其售价则有望在卡宴基础上上涨10%-20%。如假想图所绘制的那样,采用五门溜背造型设计的卡宴Coupe在造型上呈现出更为动感的效果。

  • 保时捷欲推卡宴Coupe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官方正有意打造一款卡宴Coupe新车型。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6及奔驰MLC在内的一批竞争者,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对外发布,而其售价则有望在卡宴基础上上涨10%-20%。如假想图所绘制的那样,采用五门溜背造型设计的卡宴Coupe在造型上呈现出更为动感的效果。

  • 曝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保时捷新款卡宴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有望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而为了与此前Macan的路试谍照进行区分,我们通过下图的红线部分(后备厢盖线条)设计可以看出新款卡宴与Macan的不同。

  •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曝光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畅销车型之一,卡宴即将迎来改款,而新车的谍照也再次曝光。之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保时捷卡宴S预计将搭一台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8kW,扭矩520Nm。

  • 卡宴司机撞翻路边摊老板 无证驾驶被刑拘

    1月16日晚上11点多,杭州保俶路宝石二弄附近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摆路边摊的男摊主,倒在了卡宴的车轮下,而司机却驾车驶离了现场。据了解,当天晚上11点48分左右,孙某驾驶小型越野客车(保时捷卡宴),在西湖区保俶路宝石二弄附近倒车时,与路边摊位碰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