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烨表白王珞丹 网友:社长你这样诺一知道吗?

2016年06月14日09:10  来源:荆楚网

5034

  6月13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上海召开“冲锋”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杨祐宁、叶青、姬晓飞、侯伊建等悉数亮相,向媒体记者和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及幕后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刘烨表白王珞丹;冲锋;饰演;我的战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深山修基站,冲锋在前心怀为民信念》

      从海滨青岛到深山新县,从海军军官到基层战士,许光心怀“不能在军营施展抱负,就要在家乡有所作为”的理想和信念,转换角色干工作,俯下身子谋改变。

  • 向省级文明城市冲锋

    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添彩;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创建责任感。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社会更和谐,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我们义不容辞!   ■文明交通从“心”开始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

  • 《一路向前》姚星彤熟女诱惑 成梦中情人

    在片中,姚星彤首次挑战干练职场女性角色,饰演办公室女神姚姚,大展熟女魅力,并成为陈赫饰演的职场菜鸟牛顿的梦中情人。姚星彤饰演的姚姚,工作能力极强,颇受老板赏识,人缘也很好,还有一个高富帅男友,看起来生活十分圆满。

  • 《一路向前》姚星彤熟女诱惑

    在片中,姚星彤首次挑战干练职场女性角色,饰演办公室女神姚姚,大展熟女魅力,并成为陈赫饰演的职场菜鸟牛顿的梦中情人。姚星彤饰演的姚姚,工作能力极强,颇受老板赏识,人缘也很好,还有一个高富帅男友,看起来生活十分圆满。

  • 《口上的女人》今晚大戏开演

    伴随她心灵的震荡,感恩图报的赵纯义、聪慧任性的女儿灵芝、生计艰难的众船工,重任在肩的游击队员……或在痛苦中浮沉觉醒,或斗智斗勇奋力前行。

  • 《犯罪敢死队》杰拉德饰演小丑 造型曝光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DC漫画电影《犯罪敢死队》(Suicide Squad)今天曝光了主角之一、也是大家最期待的“小丑”(The Joker)造型。这个角色曾由希斯 莱杰、杰克 尼科尔森等演员诠释过,这一次扮演他的是奥斯卡得主杰拉德 莱托(Jared Leto)。

  • 《疯狂72小时》曝剧照 闫妮单挑“五贼”(图)

    由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疯狂72小时》昨天首曝剧照。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饰演的五个笨贼也各有来头和目的,各出花招,笑态百出。

  • 《星你》之后看什么? 三月韩剧收视指南

    腾讯娱乐讯 《星你》最后也改不了韩剧一贯青睐的大团圆结局,教授跟二千还是继续着他们的“异星恋”。决定与他并肩合作、一起完成这一伟大复仇计划的,还有从小“随父学艺”的老诈骗分子朴康在(赵振雄饰演)。

  • 巴索米安加盟《吸血鬼日记》 将饰演循环角色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一周前,CW电视台正式续订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6季,近日该剧又宣布,美国男星拉菲·巴索米安(Raffi Barsoumian)将加盟,他将在其中饰演一位循环角色。

  • 《唐顿庄园》第3季预告雍容登场 继续浮世靡情

    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好反响的《唐顿庄园》即将携新季回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