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师求婚男同学 网友:这名男同学太幸福了

2016年06月20日14:21  来源:搜狐新闻

5034

女老师求婚男同学

  女老师求婚男同学

文章关键词:同学;求婚;女老师;文理学院;网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同学争抢水杯引发冲突 鹿邑一初中生校内死亡

    12月10日,鹿邑县高集乡新王学校两名初中生在晚自习期间,因喝水争夺水杯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致使一名学生死亡。孩子的大伯告诉记者,孩子(王某乐)今年才14岁,家住鹿邑县唐集乡套犁王行政村,在高集乡新王学校上八年级。

  • 青岛一大学生因姥姥病重欲请假 老师问其能否置生死于度外

    11月27日晚,青岛某大学大四学生在微博上发出一条“与学校老师微信对话截图”的消息,成为热门,被大量转发、评论,并在校友圈炸开了锅。让于同学不能理解的是,崔老师声称,他在学校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投入学习,有利于她姥姥的健康。

  • 四川7名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罚下跪自抽耳光

    据 悉,事发学校为前锋区代市镇初级中学,初一共有十个班,受罚同学均为初一(三)班学生。”前锋区教科体局纪委书记邓光明透露,事发于10月10下午第二节英语课,7名学生因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处罚。

  • 河南68名大学生"被贷款"107万 同学拿到钱后休学

    昨日,洛阳理工学院一大三学生王旭(化名)告诉记者,该校学生张某借用60余名同学的个人信息贷款百余万后休学,学校称张某家长已主动给学校提交了还款保证书,表示会按时还款,不让涉事学生受到影响。

  • 广东一初二男生遭群殴 教育局:举报违纪遭报复

    网传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古丁中学9月9日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一男生在宿舍内遭多名同学推搡、掌掴和脚踹。

  • 东莞初一男生因洁癖休学:嫌学校太脏

    中秋假期即将结束,明天东莞的学生们又要重返学校了。东莞一名初一学生星仔(化名)却怎么都不肯回到学校,而且他已经休学一段时间,原因居然是:他觉得学校“太脏了”。不仅嫌弃宿舍的各种“不卫生”,星仔上课也常常因为“肮脏”的感觉而精神涣散。

  • 爸爸晒关晓彤军训照 同学全是高颜值美女

    爸爸晒关晓彤军训照,同学全是高颜值美女。

  • 大学生用同学信息贷款后自杀 28名"被网贷"学生获免责

    核心提示|网贷辐射校园,由此引发的极端事件备受社会关注。随着开学季来临,教育部门和银监部门已开始在高校建立网贷预警机制,以评估校园不良网贷风险。王兵认为,银监会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对网贷监管的信息,并未引起同学们的警惕。

  • 大学生骗同学60万后失联 校方:支持学生维权

    7月1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大学生用校园贷骗同学60万”事件,表示学校已成立事件调查处理小组,敦促学生及家长尽快偿还欠款,在多次沟通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学校支持和鼓励相关学生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 吉林3名学生网吧包宿 价值上万苹果手机被偷走

    小步的监控录像显示,作案的是两名男子,20岁左右的年纪,一个身穿白色衣服,另一个穿灰色衣服。身穿白色衣服的窃贼首先来到步同学和另外两名同学的身后,很快两名男子注意到了桌子上并排放着的两部手机。

  • 一天六个孩子溺亡 原为同学庆祝生日

    22日傍晚6点半,在台儿庄区涧头集镇涧头集村,落水双胞胎兄弟被打捞上岸,仍有村民在围观。21日中午,在菏泽市济广高速曹县服务区附近一个废弃的鱼塘里,6名十三四岁少年下水洗澡,无意中来到鱼塘中间的深坑。

  • 两名小学生被同学逼睡垃圾房

    【网曝两名小学生被同学逼睡垃圾房遭老师发朋友圈】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昆明市富民县款庄乡多移小学的阿卯小学生张某和李某被同学逼睡垃圾房,其学校老师不正当处理还给以体罚,并拍照娱乐发朋友圈。

  •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后身亡 前一晚如厕支开同学

    记者在山东城建学院四号宿舍楼下看到,有三五成群自称是学校学生会的人,不许任何人靠近四号楼。对于学校里有女学生意外身亡的消息,很多同学都有所耳闻,但具体什么情况却没人知道,记者试图靠近四号宿舍楼,却遭到了拒绝。

  • 80后小伙不幸离世 20个同学替其尽孝(图)

    咸阳的李女士是不幸的,在她辛辛苦苦把唯一的儿子拉扯大,还没来得及享天伦之乐,儿子贝贝却不幸离世,这让她心痛不已。

  • 80后小伙不幸离世 20个同学替其尽孝

    咸阳的李女士是不幸的,在她辛辛苦苦把唯一的儿子拉扯大,还没来得及享天伦之乐,儿子贝贝却不幸离世,这让她心痛不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